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美式橄榄球超级碗队:新奥尔良圣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建立年份: 1966/11/1

  加入NFL年份: 1967

  晋身超级碗: -

  国家榄球大联盟冠军: -

  超级碗冠军: -

  胜负记录: 256-373-5 (.404)

  球场: Louisiana Superdome

  球队颜色: Old Gold, black, white

  拥有人: 托马斯·本森

  总教练: 肖恩·佩顿(Sean Payton)

  新奥尔良队建立于1966年11月1日,小约翰·W·马科姆(John W. Mecom, Jr。)是主要的大股东。由于球队是在圣徒日那天建立的,1967年1月9日球队改名为圣徒队。

  目前,圣徒队与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以及休斯敦德州人队是当今仅有的三支从未赢过超级碗或闯入半决赛的球队,而圣徒队的此项纪录长达差不多有三十年了。

  如今球队被托马斯·本森(Thomas Benson)拥有,价值多达5.85亿美元。(NFLCHINA.C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美式橄榄球超级碗专题 

更多关于 橄榄球 超级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