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L超级碗大战一触即发 多家电视台将现场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09:46  新浪体育
NFL超级碗大战一触即发多家电视台将现场直播

曼宁布里斯惺惺相惜

NFL超级碗大战一触即发多家电视台将现场直播

曼宁指挥镇定自若

  北京时间2月8日早7点30分,举世瞩目的第44届NFL超级碗将在佛罗里达迈阿密的海豚球场举行,由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对阵新奥尔良圣徒。为了让中国球迷更好地欣赏这场颠峰对决,包括CCTV-5在内的多家电视台都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而NFL中国也将分别在北京、上海举办超级碗观赛活动,并邀请在中国拥有很高人气的新英格兰爱国者啦啦队到场表演。

  小马队和圣徒队会师本年度的超级碗,可谓是名至实归,两队在常规赛中分别在美联和国联赛区拿到了最长的连胜,这同时也是94年牛仔队与布法罗比尔队的第28届超级碗以来第一次两支联合会赛区的头号种子队来争夺文斯-伦巴第杯。小马队在明星四分卫佩顿-曼宁的带领下重回迈阿密这块福地,今年史无前例第四次拿下常规赛MVP的佩顿-曼宁非常渴望能重塑球队三年前的辉煌,再夺超级碗。而圣徒队在经历了五年前的卡特里娜飓风、家园重建之后,球队历史上首次问鼎国联赛区冠军、入围超级碗,这两支都高举进攻大旗的球队将会使今年的超级碗争夺精彩纷呈,火爆无比。

  今年争夺超级碗的小马队和圣徒队都有无数的拥趸,这其中包括了在中国拥有极高人气的流行摇滚乐团五月天,从去年11月起,一档以记录五月天在美国体验橄榄球经历的《超级腕》节目在CCTV-5开始播出,十集后收视率累计共超过5200万人次。该节目将持续播出到3月4日。展望即将到来的超级碗,五月天丝毫不掩饰他们对圣徒的支持和喜爱, “我们很关注NFL的季后赛,最近几场焦点赛事我们都一起看了,非常精彩。我们尤其喜欢圣徒队表现出来的强大进攻火力,他们有许多优秀的年轻球员,像布里斯、布什等等,最重要的是他们在上一场对阵维京人时表现出来的强大的求胜欲望。周一上午,约定你一起为圣徒加油!”

  在美国,超级碗是一年一度的盛事,对于美国人的重要程度不亚于“春晚”,因此超级碗的电视直播也是美国历史上累计观看人数最多的节目。去年在中国也有累计超过二百万观众收看了赛事的直播。今年,为了让更多的中国球迷欣赏到今年的超级碗大战,NFL中国将继续携手CCTV-5、上海五星体育、东方卫视、广东体育在2月8日早上7点25分对比赛进行直播,新浪也将在2月8日晚上19点30分延播;2月8日早上,NFL中国还将分别在北京的Luga’s Villa以及上海蓝蛙金桥店的举行超级碗观赛活动,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观赛活动NFL中国还特别请来了新英格兰爱国者的啦啦队现场助兴,从2月1日起,爱国者啦啦队将分别在广州、上海、北京举行一系列的美式橄榄球推广活动,超级碗观赛活动以及爱国者啦啦队行程详情请登陆www.NFLCHINA.c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美式橄榄球超级碗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