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L超级碗将面对中国观众转播 中国碗或锁定鸟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1:11  体坛周报

  本报讯 2010年2月的美国职业橄榄球NFL超级碗杯赛仍将如期相约中国观众!

  11月24日的NFL携手CCTV推出“超级碗”节目的新闻发布会上,NFL中国总经理迈克尔·斯托克斯透露了这一消息,他说:“明年的超级碗转播也在我们的计划之中,通过电视、互联网的不同平台,将最精彩的比赛继续带给中国的观众。”

  面对记者提出的“NBA已经有了姚明,NFL何时能涌现中国球员”的问题,斯托克斯的回答很坦诚:“目前来说,我们在中国的主要任务仍然推广NFL的知名度。更可能大家对职业橄榄球有一些偏见,认为踢美式足球的运动员都是要2米高,150公斤重,其实NFL针对不同的场上位置,对球员的身体条件有着不同的要求,那些动作灵活,意识好的球员肯定能在一支球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我想从中国不难找到这样的球员。”

  据悉,NFL的中国碗比赛仍在考虑之中,斯托克斯表示:“目前,我们在中国市场只考虑进行季前赛,而不是常规赛或者季后赛。”如果季前赛能在中国举行,鸟巢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其他场地也在选择范围之内,斯托克斯周末就将去上海参观八万人体育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