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朗队四分卫首发之争呈白热化 主帅仍犹豫不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让谁成为首发四分卫成为克利夫兰布朗队主教练埃里克-曼吉尼面临的难题,下周的强制微型训练营中他还有时间考察,在布雷迪-奎因和德雷克-安德森之间选择一名作为新赛季首发。

  在周四的自愿训练之后,曼吉尼说:“我想通过整个训练营来评估每一个细节,在几名候选人当中选择出一人,显然未来的首发队员必须在训练营中表现出状态。”不过布朗队的几名四分卫在过去的一个月中没有谁能异军突起,奎因和安德森在驾驭进攻方面都表现不佳,经常无法完成传球。曼吉尼也强调,四分卫在列队进攻中的表现是决定首发的重要因素,他说:“谁能够看明白对手的防守,谁能将球传到正确的位置,谁能发动闪电进攻?谁能将这些进攻方面的能力在短时间内表现出来,特别是在有压力的情况下,谁就能帮助我们做出决定。”

  曼吉尼的分析似乎有利于奎因,虽然安德森的臂力更大,但奎因以聪明的移动和稳定的控球著称,奎因在谈起列队进攻时说:“这是我非常重视的方面,你必须对进攻有着非常明确的感觉。”而27岁的安德森似乎已经对四分卫对比感到疲倦,他说:“我们过分渲染了整个事件,现在还只是6月份,我们还在训练中,我们在努力表现最好的自己。我拿出全力、布雷迪也是,教练来决定谁上场。”在2008常规赛上,安德森出战了前8场比赛,然后就让位给了奎因,但是奎因打了3场之后右手骨折,不得不接受手术治疗,安德森此时也由于膝盖伤势而无法出场,导致布朗队的成绩一落千丈,曼吉尼接替克雷内尔担任主教练之后,有传言说准备将这两名四分卫交易出去,但最终曼吉尼还是选择留下两人。

  奎因说:“我现在不想看任何负面消息,我们在竞争主力位置,努力训练能让我们变得更好,我对赢得主力位置很有信心。”安德森在2007年经历过类似的局面,当时他在训练中败给了查理-弗莱,但是在新赛季揭幕战上弗莱表现不佳,安德森临危受命打出好球,整个赛季送出了29次达阵传球,最终入选了全明星赛,他说:“对于一名四分卫来说,竞争也许不是好事,但是对于全队和教练来说是好事,因为他需要整个的评估过程,我不为将来做预测,我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学习进攻战术,把球传到合适的位置。”(T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