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坦队年轻四分卫寻求首发 威胁称若不得志便出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赛季休整期之前,田纳西泰坦队主教练杰夫-费舍尔曾表示,老将克里-柯林斯在这段时间内还是首发四分卫,不过如果这个决定持续到新赛季开始,队内的年轻四分卫文斯-杨可能就要另谋高就。

  杨本周一接受WMAR电视台采访时说:“如果他们不想让我打比赛,我想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做一个转折,如果他不打算让我打球,总会有人愿意。”泰坦队目前还没有对杨的讲话做出反应,这和杨在上个月的一席谈话大相径庭,上次他接受采访介绍说,自己和主教练有了面对面交谈,和对方回报了自己的思想,让他明白自己已经成熟,杨硕:“我觉得应该让他们理解我已经长大,你必须让他们知道你在想什么。这就是我告诉他的内容,我不要他的承诺,我只想回到球场上,完成自己的责任,用自己的力量赢回应该属于我的东西。“

  由于上赛季代替杨打首发表现良好,老将克里-柯林斯不但获得了两年价值1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上赛季在杨受伤后,泰坦队仍能打出13胜3负的常规赛战绩,柯林斯的表现至关重要,在主教练眼里成为头号四分卫,杨要想赢回主力位置殊为不易。杨在2006年首轮选秀被摘到泰坦队,新秀赛季表现优异,获得最佳新秀称号,而且被选进全明星赛,但是在2007年他的表现大跌,只有9个达阵传球却有17次被抄截,个人的跑阵距离也小于157码,在合同剩余的3年里,他必须把天赋发挥在球场上,才有机会在泰坦队获得一席之地。(Peyto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