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马前主帅全身心投入公益 曾拒奥巴马政府乌纱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托尼-邓吉自不再担任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主教练之后,似乎变得更加繁忙,他忙于一系列的公益活动,并且乐此不疲。

  过去的几个星期里,他接连参加了几个重要活动,包括前往堪萨斯州联邦监狱会见了前四分卫迈克尔-维克、在圣路易斯出席了一个教育项目的落成仪式、参加了在艾奥瓦举行的基督教兄弟会募捐仪式。周三他又风尘仆仆赶回印第安纳波利斯,作为主讲人在一家工厂内向有前科的工人讲述为人之道,以上只是邓吉最近几个月生活的剪影。邓吉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我以前也没想到要做这么多事,也许比我责任内的还多,不再按照NFL的时间表工作也不错,你有时间去你想去的地方,我可以去自己想去的地方,从事想从事的工作。”

  邓吉曾是NFL最成功的教练之一,他是首位带队获得超级碗冠军的黑人主帅、首位连续10年带队进入季后赛的主教练、首位连续6年至少赢球12场的主教练,他的常规赛胜率达到 0.668,在NFL历史上名列第5,邓吉虽然很想念他的队员们,周二访问了小马队的训练基地,但是他表示不会再从事教练工作,他说:“你手下有75个人,教练、队员和工作人员,你每天必须和他们谈话,他们之间有深厚的友情,我很想念,但是现在我很忙,每天也做很多的事,也觉得很愉快。”邓吉很愿意帮助有麻烦的人,即便入狱多年的维克在邓吉眼里也和常人无异,尽管没有透露两人会面的细节,但邓吉把维克的状态和很多有前科的人做了比较,他说:“我觉得迈克尔(维克)像很多我见过的人一样,其他人不像他这样有名而已,他是一个犯了错误的年轻人,正在寻求复苏和前进的机会,这是他他的处境,很多年轻人面临同样的处境。”

  邓吉拒绝了奥巴马总统的邀请,没有在白宫信仰办公室任职,但是仍从事类似的工作,他说:“我正在从事一些家庭基础项目,那是一些我很想做的事,但是看看我的日程,和总统的想法产生了冲突。他说希望我参与这个项目,因为我有工作的热情,总统认为我能有一些帮助作用,他能考虑到我已经让我很满足了。”当奥巴马总统正式邀请邓吉前往白宫工作后,也遭到了一些自由派人士的批评,因为邓吉曾在2007年参加印第安纳州反对同性恋婚姻的活动。(Bret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托尼-邓吉 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