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体苦盼NFL竟造谣言 称伦敦将办三届超级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日,英国媒体《星期日电讯报》报道称,NFL可能在2014年将超级碗放到伦敦进行,双方的谈判正在进行当中。

  报道称,NFL代表团正在伦敦和伦敦市长办公室以及负责伦敦旅游产品的“游伦敦”公司(Visit London)谈判,根据“游伦敦”公司商务总监大卫-霍恩比的介绍,NFL打算将2014年、2015年和2017年三届超级碗放在伦敦举办,此前 NFL已经在伦敦举办过两次常规赛,地点是新温布利大球场,但这这是常规赛,而超级碗是全美乃至全世界最“值钱”的比赛,收视率通常是年度第一,在今年金融海啸的情况下,30秒广告仍然卖出了3000万美元的天价,美国人会把这座金山搬到海外去吗?

  NFL专员罗杰-古德尔迅速否认了英国媒体的报道,称他的部门从来没有打算将超级碗转移到海外进行,负责大客户联络的副总裁布莱恩-麦卡锡也认为《星期日电讯报》的报道不准确。2007年,纽约巨人队和迈阿密海豚队在伦敦赛碰面,去年圣迭戈闪电队和新奥尔良圣徒队在伦敦碰面,效果十分理想,今年NFL还将安排两支球队赶赴伦敦打比赛,对阵双方是拥有超级明星的爱国者队和海盗队,势必再次在英国引发美式橄榄球热潮。(Drew)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