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鹰队6000万签下全明星截锋 进攻组合傲视全联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6:33  新浪体育
老鹰队6000万签下全明星截锋进攻组合傲视全联盟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19日,费城老鹰队新引进的截锋杰森-彼得斯正式亮相,他此前效力于布法罗比尔,当地时间周五被老鹰队以6年600万美元代价签下。

  自从4次入选全明星的截锋特拉-托马斯被杰克逊维尔美洲虎签走之后,老鹰主教练杰夫-雷德就一直对左路漏洞忧心忡忡,挖到另外一位全明星截锋彼得斯后,他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在新闻发布会上,彼得斯说:“托马斯是一位了不起的截锋,他留下了伟大的足迹,我将尽可能去填补。”彼得斯一直不满意自己在布法罗的合同,费城老鹰队借机出价,达到了彼得斯的预期,交易之后他同时在原先还剩下两年的合同基础上续约4年,从而使他今后6年的总收入可以达到6000万美元,老鹰队付出的代价是今年的第1轮选秀权和地4轮选秀权以及明年的第2轮选秀权。

  在交易到彼得斯之前,雷德已经从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下了右截锋斯塔西-安德鲁斯,再加上年富力强的彼得斯,可以说雷德拥有了足以令NFL所有对手胆寒的进攻组合,再也不会为放走34岁的托马斯而遗憾,雷德说:“知道我对于托马斯的感觉,他是天才的左截锋,是球队历史上的最佳左截锋,但是他的年岁太大,我们需要更新换代,于是在市场上寻找好的左截锋,所以有了这笔交易。”老鹰队在签约之前,也曾寄希望于选秀和别的选择,例如黑豹队的乔丹-格罗斯,但是格罗斯在合同到期之前就和黑豹队续约,让老鹰队扑了个空,雷德说:“新秀中有很多优秀截锋,但是我们的顺位太靠后,选到合适人选的可能性只有50%,我们还看中了联盟中一些经过检验的优秀截锋,但是代价太大,我们觉得难以承受。”

  相对于雷德的老谋深算,彼得斯对这次交易显得准备不足,他从来没有主动要求被交易,只是缺席了训练营来表达续约的意向,他说:“首先我觉得有点震惊,去年我在考虑自己的合同,但是一点也没影响场上表现,今年初也想了一些,没想到这么快就做了个大买卖。”(Peyto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费城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