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队有望引进明星外接手 已解雇“玩枪自残”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8:46  新浪体育
巨人队有望引进明星外接手已解雇“玩枪自残”明星



  新浪体育讯 4月15日,根据雅虎体育报道,克利夫兰布朗队外接手布雷隆-爱德华兹有望在4月25日选秀之前被交易到纽约巨人队。

  据一位内部人士介绍,布朗队和巨人队正在进行谈判,巨人队明星外接手普拉西科-伯雷斯正在吃官司,上赛季他用手枪误伤自己之后缺阵了至少5场比赛,巨人队战斗力大受影响,4月3日已经宣布解雇伯雷斯,所以寻找一位得力的外接手是当务之急。爱德华兹在2007赛季达阵16次,成为布朗队历史上单赛季达阵次数最多的队员,但是新主帅埃里克-曼吉尼到来之后,他心存不满,所以球队决定将他交易,但是需要巨人队拿出足够的筹码。

  根据报道,布朗队向巨人队索要外接手史蒂夫-史密斯和一个第二轮和第一个第五轮选秀权,但是巨人队已经拒绝,巨人队只愿意用另外一名外接手多米尼克-希克森和两个低位选秀权来交换。两队负责谈判的官员透露,他们之间的分歧很小,在选秀开始之前应该可以达成协议,内部人士说:“巨人队对于能得到爱德华兹感到非常鼓舞,他们正在努力促成交易,爱德华兹是那种可以和伊莱-曼宁配合起来的大个子外接手,就像伯雷斯一样,巨人队知道没有好的外接手,小曼宁就是摆设,他们去年就想进行交易了。”

  爱德华兹身高6尺3寸(1米90)、体重215磅(97公斤),与伯雷斯的6尺3寸和232磅的身材相似,为巨人队四分卫伊莱-曼宁提供较大的传球目标,他本人也想到大城市发展。2005年爱德华兹被布朗队首轮第三位选中,进入NFL之后不断进步,在2007年打出全明星水准,贡献了1289码接球距离和16个达阵,但是上赛季在球队整体暗淡的情况下,爱德华兹也没有幸免,接球距离只有873码,达阵3次,来到巨人队之后,在小曼宁的配合下,他有望找回2007年的辉煌。(T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纽约巨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