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马队老板详解为何交易卡特勒 称球队团结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4日,丹佛野马队老板帕特-鲍伦给季票购买者发去公开信,解释为何将四分卫杰伊-卡特勒交易去芝加哥。

  在邮件中,鲍伦强调了团结的重要性,重申他和新任主教练麦克丹尼尔斯多次主动找卡特勒洽谈,但是没有得到回应,在卡特勒与球队关系紧张的6周时间里,鲍伦一直按兵不动,直到最后时刻才做出决定,他在信中声称,任何将自己凌驾于整支球队之上的人都会被赶走,鲍伦写道:“请理解这一点:事关球队兴衰,我们在 3位不同的教练率领下曾经6次打进超级碗,不是一个队员的功劳,永远不会是一个人,麦克丹尼尔斯也同意这一观点,野马队中任何人包括球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必须接受这一点,无条件的!如果任何人胆敢不遵守,他就不再是球队的一员。”

  6个星期之前,卡特勒听说野马队正和爱国者队商议引进四分卫马特-卡塞尔后勃然大怒,通过各种方式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在面见了麦克丹尼尔斯之后仍怒气未消,通过经纪人宣布寻求交易到其他球队,在此期间拒绝接听一些来自野马队管理层的电话,于是在本周二,鲍伦在与麦克丹尼尔斯和总经理赞德斯商议之后决定交易卡特勒。本来就对卡特勒感兴趣的十几支球队闻风而动,芝加哥熊队行动最为迅速,出价最为客观,获得了野马队的认可,双方在周五正式达成协议,野马队用卡特勒换来对方四分卫凯尔-奥顿和两个第一轮选秀权以及一个第三轮选秀权。

  在信中,鲍伦认为自己有责任对这笔重大交易做出解释,并且理解麦克丹尼尔斯在没有与球队合练之前就追逐其他四分卫的举动,鲍伦说:“他和总经理赞德斯得到我的全力支持,我们曾真诚地打算和卡特勒进行沟通。”一位名叫蒂娜-桑德斯的球迷对野马队的决定表示支持,她说:“野马队这步棋走得是否正确放在一边,如果我像卡特勒那样不理睬老板,我照样会失去工作,只是我连被交易的机会都没有。”另外一些球迷则表达了不满,一位名叫肯-孟德尔斯伯格的球迷说:“麦克丹尼尔斯在周五的发布会上穿得太破烂了,看看卡特勒在芝加哥衣着光鲜参加发布会,好像自己获得了重生一样,我在丹佛从来没看他笑过,但是在芝加哥他笑了,我们队本来防守就差,还放走了得力的四分卫,以后可怎么打球啊。”(T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丹佛野马 杰伊-卡特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