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天美国人民看什么 NFL重磅转会占据各媒体头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早(当地时间4月2日晚),NFL丹佛野马队宣布同意将全明星四分卫杰伊-卡特勒交易到芝加哥熊队,美国主流媒体迅速刊载了这个消息,三大体育网站雅虎体育、ESPN和福克斯体育不约而同将此新闻放在头条,下面让我们来看看美国主要媒体对卡特勒转会的简要评述。

  雅虎体育

今天美国人民看什么NFL重磅转会占据各媒体头条

  雅虎体育的焦点图展示了卡特勒特有的迷离眼神,图文标题为“好运”,并且分析说,熊队自从西德-拉克曼之后就再也没有好的四分卫出现,所以他们急不可耐招揽了卡特勒。图中身穿野马“铠甲”的卡特勒下一次登上头条时将是何种装扮呢?

  ESPN

今天美国人民看什么NFL重磅转会占据各媒体头条

  ESPN对卡特勒更加慷慨,将4张焦点图中的两张给了他,第一张与雅虎体育如出一辙,第二张则是卡特勒标志性的长传动作,第一张图标题是“熊市”,指出了经济不景气的现状,第二张图标题为“大手笔”,指出无论这笔交易涉及到其他什么人,卡特勒这个名字在当中,就绝对算大手笔!

  福克斯体育

今天美国人民看什么NFL重磅转会占据各媒体头条

  福克斯的首张焦点图展现了卡特勒长传英姿,NFL专家阿莱克斯-马维斯在专栏文章中写道:“熊队用极为优厚的条件获得了他们期盼了20年的四分卫,卡特勒的确很棒,但是别期待太多的奇迹。”

  今日美国

  综合性新闻网站今日美国将第二头条给了卡特勒(第一张是奥巴马总统参加20国峰会),在标题和标题说明中,今日美国简要介绍了卡特勒的去向和交易内容,并在首页上设置了投票入口,并且评论说,卡特勒在约翰-埃尔维的阴影下养成了坏脾气,他在“风城”将会感受到更大的压力。

  芝加哥太阳时报

  芝加哥市代表性的《太阳时报》评论说,过去10年中,熊队对四分卫的重视只体现在口头上,如今他们终于有了一次大胆行动,在芝加哥,卡特勒可以和很多当年范德比尔特大学的队友,生长在印第安纳州圣克劳斯的他从小就是熊队球迷。

  丹佛邮报

  《邮报》的头条被卡特勒和刚刚被交易到野马队的凯尔-奥顿分享,他们评论道:“考虑到卡特勒已经公开表示不希望在麦克丹尼尔斯手下打球,将他交易是不得已为之,不过交换品着实可观——两个首轮选秀权和一名主力四分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丹佛野马 卡特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