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马前主帅受总统邀请任要职 曾因反对同性恋挨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2:39  新浪体育
小马前主帅受总统邀请任要职曾因反对同性恋挨批

邓吉在场外是一位德高望重的绅士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1日,美联社报道称,美国总统奥巴马邀请前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主教练托尼-邓吉加入隶属于白宫的“信仰办”,邓吉至今还未决定是否接受邀请。

  邓吉的发言人托德-斯塔罗维茨对外公布了这个消息,但是白宫新闻办秘书比尔-伯顿还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信仰办的全称是白宫信仰和社区合作办公室(The White House Office for Faith-Based and Neighborhood Partnerships),由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创立,原先只有“宗教协作”功能,奥巴马上任后为它增加社区合作内容,奥巴马2月宣布任命26岁黑人牧师杜波依斯为“信仰办”主任。

  但是美国政教分离联合会却批评邓吉,理由是他支持2007年在印第安纳州禁止同性恋婚姻,邓吉去年接受印第安纳州保守家庭学会颁发的“家庭之友”奖章,并且在一次700人的集会上说:“我们不是要贬低其他人的选择,但是我们要坚持家庭至上的原则。“美国政教分离联合会认为,白宫的任命不应该考虑观点过激者,邓吉对于同性恋婚姻的态度可能不太合适这个职位。

  邓吉今年1月份才宣布退休,作为第一位率队获得超级碗冠军的黑人主教练,他同时还是一位虔诚的基督徒,参与过很多慈善活动,包括少年管教、监狱的牧师、和食品援助等。作为社会名流,邓吉夫妇在1月份参加了奥巴马的就职典礼,当时就有猜测认为邓吉将在政府中谋得一职,其实在小布什任内,邓吉就曾服务于社会合作部门。(Peyto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邓吉 奥巴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