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装工队将法弗4号球衣退役 称随时欢迎他回绿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14日,绿湾包装工队决定将布雷特-法弗穿过的4号球衣退役,同时球队总经理马克-墨菲期待着法弗有朝一日重返绿湾。

  众所周知,去年法弗离开包装工队时并不愉快,所以他合适重返故里始终是个疑团,墨菲在一年一度的”球迷节“上说:“我不期待他今年就能回来,但是我们将执行退役球衣的计划,因为这是我们的承诺,法弗配得上这些荣誉,但是我觉得双方还需要一些时间沟通。”然后墨菲又拿法弗的退役开起了玩笑,他说:“从实际上来说,我们应该取消仪式,因为首先要确认他是否真的退役了,不希望去年的情况再重演一次。”墨菲明确表示希望法弗回来,不论是什么时候,他是我们这个大家庭中永久的一员,如果他能回来,对我们的意义重大。“

  法弗在去年3月份宣布退役,但是几个星期后表示后悔,希望继续职业生涯,6月份法弗宣布复出,但是此时包装工队管理层已经决定放弃他,将他交易到纽约喷气机队,转而培养年轻四分卫罗杰斯。到达纽约之后,法弗在2008赛季前半段发挥上佳,帮助喷气机队一度成为季后赛大热门,但是进入12月后,臂伤影响了法弗的发挥,喷气机队连败4 场,与季后赛失之交臂,同时喷气机队一些队员对法弗颇有微词,引发了媒体关注,法弗于是在今年2月再次宣布退役。(Philip)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绿湾包装工 法弗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