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仔队抛弃T.O五缘由:树立新领袖 不找失败借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份的第一个星期里发生了很多重大交易,其中达拉斯牛仔队与明星外接手特雷尔-欧文斯(T.O)解约最为引人关注,根据雅虎体育分析,欧文斯被解约有五大理由。

  1。年轻化运动

  赶走了欧文斯之后,牛仔队中在技巧位置上唯一年过30的老将就是替补四分卫琼-基特纳,老板琼斯在接受NFL官网采访时说:“和我之前对特雷尔那些错误的做法相比,这一次更具有战略性。”还有几个星期训练营就要开始,托尼-罗莫已经知道自己的外接手不外乎是罗伊-威廉姆斯、帕特里克-克雷顿和杰森-威腾,再加上天才的跑卫群,牛仔队的攻击力有望在9月份新赛季开始之前得到提升,那些年轻天才,比如菲利克斯-琼斯,也将得到表现机会。

  2。四分卫的成长

  罗莫不会再辩解:“我的确经常传球给特雷尔啊。”他说得没错,根据数据统计,罗莫上赛季一共传球140次给欧文斯,在自己首发的12场比赛中,罗莫在其中的4场比赛中给欧文斯传球超过10 次,但还是不足以取悦他,对于四分卫来说,成长的标志注意就是广阔的视野,现在罗莫不用再顾忌大牌外接手,可以把球传给他认为合适的人选。

  3。对教练的尊重

  根据我们了解的情况,欧文斯和进攻协调员杰森-加雷特的关系早已水火不容,当加雷特接受斯帕格诺洛的邀请,成为圣路易斯公羊队主教练之后,琼斯已经没有退路,加雷特拿着300万美元高薪,被认为是牛仔主教练菲利普斯的接班人,如今却因为一个球员愤而出走。牛仔队的一位内部人士说:“每个人都认可加雷特的职业水准,但是在一直受人关注的球队中,底线是他的工作能够贯彻,但是我知道T.O对杰森缺乏尊重,他俩的关系难以调和,欧文斯在私人场合和他发生过冲突,两人没有可能和解。”

  4。新领袖呼之欲出

  罗莫已经29岁,而威腾和德马库斯-威尔也已经26岁,他们将是建队的基石,而且领袖会在他们之中产生。欧文斯经常破坏更衣室气氛,而球员之间缺乏润滑剂,现在三人可以自如领导更衣室,牛仔队内部人士说:“欧文斯和威腾、罗莫和加雷特都有争吵,而那三人的人缘实际上很好。”现在年轻球员们不用担心更衣室中有人对他们指手画脚了。

  5。不再有借口

  一些球员喜欢欧文斯,另外一些讨厌他,他确实引起了一些内耗,但无论如何,欧文斯不应该成为牛仔队08赛季一无所获的唯一原因,由于他的曝光率太高,所以也成为批评的八字,下赛季没有了他,牛仔队的一些真正问题可能暴露出来,如果再表现不佳,牛仔队上下找不到更合适的借口,同时老板琼斯也是杀鸡给猴看,让球员知道表现不好的后果是什么。(Drew)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欧文斯 达拉斯牛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