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L第一帅哥完婚 迎娶世界第一美胸超级模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0:46  新浪体育
NFL第一帅哥完婚迎娶世界第一美胸超级模特(图)

两人从来都是恩爱亮相

NFL第一帅哥完婚迎娶世界第一美胸超级模特(图)

布雷迪和邦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国家橄榄球大联盟(NFL)第一帅哥、新英格兰爱国者橄榄球队四分卫汤姆-布雷迪(Tom Brady)与自己的超模女友吉赛尔-邦辰完婚。邦辰也是现世界上薪酬最高的超级模特。

  两人的婚礼于当地时间周四在圣莫尼加(st. monica)天主教堂举行,NFL第一帅哥和世界超模的婚礼并不是人们想象中那样大肆铺张,只是一个非常小型的温馨的婚礼,出席婚礼的都是双方亲近的家人。布雷迪与前女友布里姬-穆娜的儿子约翰-穆娜也出现在婚礼上。布雷迪的前女友也是一名超级模特,曾被评为全世界百名最性感女性之一。

  28岁的吉赛尔-邦辰出生于巴西,她动人的曲线让世界时装界为之惊叹,而她的完美身材为她赢得“巴西来的美胸女郎”、“美胸战士”等昵称,曾经与《泰坦尼克》的主演莱昂纳多传绯闻。2006年开始与布雷迪约会。

  布雷迪在NFL2000年选秀中被爱国者在第6轮199顺位选中,然后他带领爱国者夺得3次超级碗并且个人两次荣膺超级碗MVP。曾被体育画报评为年度最佳运动员以及最帅的男运动员。

  (Jad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雷迪 橄榄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