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头号传奇四分卫再次宣布退役 多少骄人纪录成绝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11日晚,39岁的四分卫布雷特-法弗致电纽约喷气机队,表示自己将结束18年的职业生涯,这是继去年告别绿湾包装工之后,法弗第二次宣布退役。

  喷气机队总经理麦克-特南鲍姆说:“他认为已经为球队贡献了全部,对他来说,目前是做出改变的最好时机。”与去年3月告别包装工相比,这次法弗的退役演说很简单,既没有声泪俱下的表情,也没有召开发布会。6个星期之前,喷气机队遗憾结束了2008年常规赛,在曾经领先4个胜场的情况下,未能进入季后赛。在给ESPN的一封电子邮件中,法弗声称自己如果在纽约结束职业生涯,将不会感到任何遗憾,同时称赞了总经理特南鲍姆、老板伍迪-约翰逊和前主教练埃里克 -曼吉尼对自己的帮助,法弗说:“我在喷气机队的时间很短暂,但是我感到荣幸有机会为这支球队效力。”

  如果这一次法弗的退役成真,那么他身后留下的一串光辉纪录将载入NFL史册,包括职业生涯最高的464次达阵传球、成功传球次数5720次、传球距离65127码、常规赛胜利169场和被抄截310次。喷气机队老板约翰逊说:“法弗不再打第二个赛季的可能性一直存在,我们希望今年在没有他的情况下打好比赛,上赛季,他帮助我们获得最好的机会,但是很遗憾我们没有把握住,但是布雷特的确和我们有着良好合作。”目前,喷气机队上下都已经不再期待法弗归来,特南鲍姆说:“他没有要求解除合同,他所说的是结束职业生涯,我们对此已有应对计划,事情将顺利进行。”在赛季结束后,喷气机的两名队员托马斯-琼斯和克里-罗德斯曾批评法弗的表现不佳,但是现在的法弗没有半点反唇相讥的意思,他说:“麦克和伍迪,以及整个球队内部都非常优秀,我和队友的相处,包括托马斯和克里,也很愉快,埃里克是一位最好的教练,我很高兴为他打球。”

  赛季结束后,曼吉尼被解职,喷气机队任命乌鸦对的防守教练雷克斯-莱恩为新任主教练,他上任后和特南鲍姆以及约翰逊一道,公开声明希望法弗回来,但是现在他必须把工作重点放在寻找新的四分卫上面,新赛季的首发四分卫是现有的替补,还是那些声名卓著的老将,或者是4月份选秀上抓到的新秀呢?约翰逊说:“我们阵容中已经有3名四分卫,他们之间会有吉列的竞争,我相信能找到一位优秀的四分卫。”对喷气机队有利的是,法弗剩余两年的合同总值为1300万美元,他的离去正好可以腾出工资空间,以便签入新的明星,目前自由球员市场上有杰夫-加西亚、克里-柯林斯、拜伦-莱夫特维奇和雷克斯=格罗斯曼等老将,喷气机队有着充裕的时间和资金与他们交涉。(To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法弗 喷气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