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碗直播惊现色情图片 媒体齐抨击电视人受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5:09  哈尔滨日报

  北京时间2日早上,第43届美国职业橄榄球(NFL)总决赛(又称超级碗)在佛罗里达结束。不料,3日美国媒体爆出一个大丑闻,亚利桑那当地电视台在直播过程中居然播放了30秒钟的色情片段。此事引起强烈反响,负责比赛转播的KVOA-TV和美国有线电视康卡斯公司立即向外界做出解释并向公众道歉,并将向收看到色情视频的观众每人赔偿10美元。

  误看“色情碗”获赔10美元

  据报道,位于土桑市的电视转播站在比赛临近结束时突然出现问题。在转播过程中,比赛画面突然中断了30秒,取而代之的却是色情电视片画面———一对男女正在进行淫秽表演。不少正在为家乡球队红雀队加油的球迷在转播恢复正常后纷纷打电话向电视台投诉。

  负责传送NBC(全国广播公司)信号的康卡斯公司迅速做出了道歉,康卡斯公司还表示只要拨打该公司提供的电话表示自己看到过色情视频的观众均可以获得该公司10美元的赔偿,这10美元将以抵消收视费用的形式赔给观众。不过观众们对这样的举动并不领情,一位名为希尔德的土桑市居民表示,“当时我的孩子们正聚精会神盯着屏幕看比赛,电视上突然冒出这种画面,这对孩子的不利影响不是区区10块钱能补偿的!”

  媒体齐抨击 电视人受贿

  媒体披露,康卡斯公司发言人康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已对此事展开全力追查,“我们的内部调查表明,这是种恶意行为。这段色情视频来自土桑当地电视台一个付费频道播出的节目,当时正好赶上比赛直播,电视台将节目弄混。”有媒体认为,由于超级碗在美国影响巨大,几乎所有的商家都在同一时间瞄准了这一赚钱良机,其中从事色情行业的人也不甘落后。赛前,部分媒体就报道过色情老板会在超级碗上一展身手,如今违法场景出现,很可能是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受贿帮助了色情老板。

  不过,警方还没有找到确凿的证据,电视台直播方表示会全力追查。这次发生转播事故的土桑市人口达到53万之多,而这次的超级碗在当地的收视率高达91%。如果每人都要求他们赔10美元的话,那这下这家有线电视台就要赔惨了。

  胡敏娟

  链接

  超级碗曾上演“露乳事件”

  2004年,超级碗比赛中表演娱乐节目时,著名女歌星珍妮·杰克逊因服装出问题导致右乳走光。这次不雅的镜头在美国引起巨大的争议。事后,杰克逊向公众道歉,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也因此被罚款55万美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超级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