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碗被干扰电视台受到羞辱 观众每户获赔10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2:33  每日新报

  

第43届NFL超级碗总决赛日前落幕。不过令人想不到的是,一电视台在进行电视直播的过程中居然播放了30秒钟的色情画面。负责比赛转播的KVOA-TV和美国有线电视康卡斯公司立即向外界作了解释和道歉。

  据悉,今年超级碗的全部69个广告位早在比赛开始前一周就销售一空,在金融危机肆虐的当下,赛事收入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6亿美元。与此同时,商家们也瞄准了这一赚钱良机,其中从事色情行业的老板们肯定也不甘落后。赛前,当地部分媒体就曾报道过色情行业老板会在超级碗上“一展身手”,如今违法场景出现,媒体猜测可能是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受贿。

  对于整个事件,康卡斯公司专门向外界发布了道歉书,并特别写道:“康卡斯给电视观众播出这样不恰当的节目,是我们的耻辱,我们自己感到很震惊。超级碗被干扰使康卡斯电视台受到羞辱,我们向电视观众道歉并准备向我们的8万户观众进行每户10美元的赔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超级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