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赛季实力预测:钢人大热居榜首 牛仔未进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超级碗结束之后,美国体育新闻网站(Sporting News.com)预测下赛季NFL球队实力榜的投票也正在进行中,夺得超级碗冠军的匹兹堡钢人队不出意料排名第一,在超级碗上落败的亚利桑那红雀仅排第八。

  1.匹兹堡钢人

  本-罗特利斯伯格正处于一个橄榄球员的黄金年龄,钢人防线上的每个零件也都十分保险,钢人需要做的就是重建虚弱的进攻线,同时找回曾经凌厉的跑攻。

  2.田纳西泰坦

  他们需要竭尽全力保证截锋阿尔伯特-海因斯沃斯还在阵中,同时还要为老四分卫克里-柯林斯找到接球搭档,也许是他的前巨人队友阿玛尼-图默,另外,杰夫-费舍尔手中还有一群年轻干将,克里斯-约翰逊将会表现得更好。

  3.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

  虽然主教练换成了吉姆-卡德威尔,但是球队的风格暂时不会因为托尼-邓吉的离开而改变,对于球员来说,邓吉的退休也许给出这样一个信号:队中没有人比四分卫佩顿-曼宁更熟悉场上形势。

  4.新英格兰爱国者

  无论汤姆-布雷迪是否伤愈归队还是马特-卡塞尔继续担当主力,爱国者的传球进攻都是冠军级别的,想必爱国者队将对跑阵进攻和防守补充新鲜血液。

  5.圣迭戈闪电

  拉戴尼安-汤姆林森还会回来吗?不过闪电队最大的问题是肖恩-梅里曼,我们可以看到进攻在有没有L-T的情况下都很高产,但是脆弱的传球防守却总是掉链子,如果防守能有大幅度提高,菲利普-里弗斯有能力率队拿到冠军。

  6.亚特兰大猎鹰

  如果麦克-史密斯和托马斯-迪米特罗夫认识到应该像去年加强进攻那样加强防守,其他球队要小心了,我们已经知道马特-莱恩、迈克尔-特纳和罗迪-怀特的水平,想象一下如果防守悍将约翰-亚伯拉罕身边有了几个进攻发起者会是什么局面?

  7.纽约巨人

  球队的外接手是个大问题,但是巨人队应该保留2/3后场精英,防守组教练斯帕格诺洛虽然离去,但是跑动进攻在在奥西-乌梅尼奥拉的带动下会有更好发挥。

  8.亚利桑那红雀

  红雀队有足够的资金保证卡洛斯-丹斯比和其他几个防守中坚留下,但是也许让科特-华纳回来,让他再打几年的耗资更多,如果拉里-菲茨杰拉德还能得到08赛季那样的支持,红雀队再次横扫NFC是有可能的。

  9.巴尔的摩乌鸦

  乌鸦对的防守失去了教练雷克斯-莱恩,一到两名主力线卫也可能离去,另外一方面,进共组随着弗拉科的成熟而进一步提高,总体来说,在约翰-哈勃的指挥下,球队会在今年的基础上进步,成绩的关键是与同区钢人队的比赛结果。

  10.费城老鹰

  当老鹰队在季后赛上再一次短路时,安迪-雷德和多诺万-麦克纳布又感受到压力,维斯布鲁克的健康和效率也是因素之一,防守也许是老鹰队最好的部分,但是一些自由球员可能离开,估计老鹰下赛季不会走得太顺利。

  11.明尼苏达维京人

  12.达拉斯牛仔

  13.绿湾包装工

  14.新奥尔良圣徒

  15.丹佛野马

  16.卡罗来那黑豹

  17.迈阿密海豚

  18.休斯敦德州人

  18.芝加哥熊队

  20.纽约喷气机

  21.布法罗比尔

  22.华盛顿红皮

  23.杰克逊维尔美洲虎

  24.旧金山49人

  25.坦帕湾海盗

  26.西雅图海鹰

  27.堪萨斯酋长

  28.克利夫兰布朗

  29.辛辛那提猛虎

  30.奥克兰突袭者

  31.圣路易斯公羊

  32.底特律雄狮

  (To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钢人 牛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