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碗MVP幼年竟曾贩毒 达阵绝杀精彩度犹胜去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2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桑托尼奥-霍尔姆斯坐在端区的草皮上,两腿劈开,头低着,双臂紧抱着橄榄球,这是第43届超级碗比赛中无数个经典镜头中最后一个,凭借霍尔姆斯的这个达阵,钢人队在比赛还剩下35秒时将比分再次超出,27-23也是完场比分。

  霍尔姆斯赛后被评为本场比赛MVP,在南佛罗里达长大的他小时候很不走运,在生活的压力下曾经在街角贩毒,他还曾回到家乡优山美地(Belle Glade)以自己的经历教育青少年要出淤泥而不染,那个问题儿童已经成为史上最精彩超级碗比赛的MVP,这是多么大的飞跃,赛后霍尔姆斯说:“我会让全队震惊的,给我机会我就会回报你。”霍尔姆斯实现了自己的诺言,本队最后一次进攻中,大本先是传球到左侧底角,结果传球过高霍尔姆斯头顶,没有形成威胁,第二次大本传向右侧底角,霍尔姆斯高高跃起,将球牢牢抓在手中,同时为了保证双脚落在界内,他双脚脚尖着地,落地后没站稳,就被冲上来的对方后卫仆倒在地,裁判火眼金睛判处达阵有效。

  赛后霍尔姆斯说:“我知道这个球百分之百是达阵,我在落地前没有离开界内,我所做的就是脚尖着地。”神奇的是,霍尔姆斯这个达阵球所处的时间和去年普拉西科-伯雷斯在超级碗比赛中的达阵时间一样,伯雷斯在比赛还剩下35秒的达阵帮助纽约巨人战胜新英格兰爱国者,这种绝杀的方式已是经典,但霍尔姆斯这个球显然更精彩。罗特利斯伯格说:“我一开始只想传给中路的跑卫,然后我又转向海因斯-沃德(2006年超级碗MVP),但是他身边人太多,我正着急呢,突然看到底角处的桑托尼奥,于是传球给了他,那是一个高球,我的希望是即便他接不到,其他人也接不到。幸运的是,他打出了好球。”

  霍尔姆斯今天的表现是太好了,9次接球距离为131码,他的表现直逼另外一位MVP表现的球员,安全卫詹姆斯-哈里森,后者在第三节曾有一次100码抄截回攻达阵,帮助钢人队取得20-7的领先优势,不过菲茨杰拉德在比赛还剩下2分30秒时的64码接球达阵,将比分反超,钢人队员再也不能回味10分钟之前哈里森的勇武。此时霍尔姆斯挺身而出,拯救了自己的球队。他说:“感谢上帝帮助我战胜过去的苦难,教练对我的信任,队友对我的支持,我的四分卫给了我最好的表现机会。”汤姆林对霍尔姆斯的表现给予肯定,说:“他继续着季后赛的神勇发挥,我们知道他能做得到。”罗特利斯伯格更是狂赞了这位队友,他说:“天空才是他的极限,他有能力去任何地方接球。”(Drew)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霍尔姆斯 超级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