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人掌舵者是青年英才 大本年仅26岁就头戴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6: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FL的总决赛即超级碗是美国每年最为重要的一个节日,是备受全球橄榄球球迷关注的比赛,大场面总习惯诞生英雄,第43届超级碗的英雄无愧于匹兹堡钢人队的四分卫本-罗特利斯伯格。科特-华纳有三个达阵传球,而大本却只有一个,但是却出现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是决定胜负的一球。大本成为继汤姆-布雷迪之后,NFL历史上第二个26岁赢得两个超级碗的主力四分卫。

  第40届超级碗匹兹堡钢人队以21-10击败西雅图海鹰队,第五次夺得超级碗冠军。当时只是二年生的大本传球21次,仅成功9次,传球总码数为123码,虽然有1次冲阵成功,但是还有两次传球被抄截,年轻得志的大本却无法逃脱球迷的质疑,因为在那场比赛中,钢人取胜的关键是跑锋威利-帕克和韩裔外接手沃德的出色发挥,球迷们质疑大本的决策力、甚至是传球的技能,更有甚者嘲笑大本为伐木工人,而不像是明星四分卫,没有汤姆-布雷迪迷人的面容,也不具备佩顿-曼宁的睿智,三年的魔咒在折磨大本,苦苦地寻找着胜利之路,为自己和匹兹堡钢人正名。

  “现在正是时候,否则永远没有机会”大本不断提醒着队友们,在超级碗的盛宴上登场,大本绝不轻言放弃,关键一球会决定钢人整个赛季努力的结果,坚持就有希望取得胜利,“在进攻之前,我已经告诉过他,我想要把球攥到自己手里。”制胜球的英雄霍尔姆斯赛后透露,大本用自己的行动来阐释何为一切都有可能。霍尔姆斯最终赢得超级碗的MVP,不过大本才是致命一击的策划人。

  “大本是我们的四分卫,球队还有很多的任务要交给他。”钢人主帅汤姆林说,“他是我们的球员,他已经证明自己有多么出色。”征战联盟五个赛季,赢得两个超级碗冠军,“钢人是大本的球队”第40届超级碗MVP沃德说。年轻的大本是NFL的中坚力量,有极大的希望创造或刷新更多的纪录。大本的下一个目标是什么?是超级碗的第三个超级碗奖杯还是第一座MVP奖杯?

  (Stan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罗特利斯伯格 超级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