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总统准确预测超级碗 支持钢人夺冠有内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巴马总统在超级碗赛前就预测钢人队能获胜,最终钢人队的小伙子们没有让他失望,成功举起了隆巴迪杯,成为历史上第一支六夺超级碗桂冠的球队。

  奥巴马在NBC的一档赛前节目中接受马特-劳尔的采访,虽然拒绝预测比分,但是他说:“我估计钢人队会在比赛最后一刻有令人惊奇的表现。”要知道在第四节开始时,钢人队一度以20-7遥遥领先,谁想优势在几分钟内就被消磨殆尽,华纳的两次助攻传球帮助菲茨杰拉德达阵,但是,钢人队在比赛还剩下2分30秒时被红雀队反超比分,必须至少踢进一个任意球才能扳平比分,但是罗特利斯伯格用传球宣布不打加时赛,他的连续精准传球将阵线推进,最终一个底角吊球帮助霍尔姆斯达阵,在比赛还剩下35秒时将比分再次超出,红雀队回天乏术,最终钢人以27-23惊险地赢得比赛。

  今年奥巴马的预测比去年有了进步,去年他预测新英格兰爱国者捧杯,但最后的结果是纽约巨人以黑马姿态夺冠,当时巨人队大卫-泰里一次成功接球将场上形势逆转,奥巴马感叹说:“我还是奇怪他怎么可能接住那个球,那是NFL历史上最精彩的一刻。”奥巴马本周早些时候曾表示,即便为了钢人队的老板丹-鲁尼,他也要支持钢人队,丹-鲁尼身为共和党老党员,却在总统竞选中支持民主党候选人奥巴马,并且为他捐资不少。

  奥巴马同时也表扬了红雀队,他说:“我喜欢科特-华纳的传奇,我也快菲茨杰拉德的打球方式,他好像是天外飞仙一样,红雀队的经历非常特别,但是鲁尼不但为我捐资,而且帮助我开战竞选演说。”当被问到是否会挥舞钢人队围巾庆祝时,奥巴马说:“当然会,但是我不会去触怒别人,因为我们这里还有很多亚利桑那州的议员,我需要他们的赞成票来通过恢复经济的法案。”(To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超级碗 奥巴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