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人100码回攻达阵绝杀红雀 第6次夺超级碗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1:21  新浪体育
钢人100码回攻达阵绝杀红雀第6次夺超级碗创纪录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早7:30(美国东部时间2月1日晚6:30),第43届NFL总决赛(超级碗)比赛在佛罗里达州坦帕市雷蒙德-詹姆斯体育场开战,最终匹兹堡钢人队以27-23战胜亚利桑那红雀,成为第一支6夺超级碗桂冠的球队。

  点击此处观看颁奖典礼组图

  点击此处观看文艺演出组图

  本场比赛钢人四分卫本-罗特利斯伯格传球30次成功21次,距离为256码,达阵传球1次,被抄截1次,被擒杀2次,红雀四分卫科特-华纳传球43次,成功31次,达阵传球3个,被擒杀2次,四分卫得分为112.3,拉里-菲茨杰拉德接球距离127码,达阵2次,成为NFL季后赛历史上接球距离和达阵次数最多的球员。

  比赛的第一节,双方在试探中度过,钢人队首次进攻由罗特利斯伯格主导,他两次传出距离分别为38码和21码,但是到达前场后钢人队跑卫帕克几次冲球只有几码距离,最后钢人选择任意球,杰夫-里德踢进18码任意球,钢人以3-0领先。之后红雀发起进攻,但是华纳在对方逼迫下有一次掉球,所以到四档进攻时只好选择弃踢,钢人再获球权之后,耐心组织了一波进攻,到第一节结束时,将阵线推进到10码线之内。第二节刚开始,拉塞尔冲球1码达阵,钢人队以10-0领先。

  红雀队立刻予以还击,在核心外接手菲茨杰拉德被看死得情况下,华纳利用布雷斯顿和博尔丁两人在两翼的跑动,期间送出45码传球给博尔丁,一举将阵线推进到5码线内,之后华纳再传球给本-帕特里克实现1码达阵,拉克斯踢进附加分后,将比分扳成7-10。之后的8分钟双方陷入鏖战,均没有太多的进攻机会,但是在上半场比赛还有18秒钟结束时,钢人的全明星安全卫詹姆斯-哈里森在后场抄截了华纳的传球,在队友的一路掩护下直奔端区,在计时表跳到0的瞬间飞身冲过端线达阵,这次抄截回攻达阵足有100码距离,引发全场热潮,上半场结束钢人以17-7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红雀队在进攻上没有太多建树,但是在防守方面犯规太多,多次被罚码数,导致本方阵线节节退后,但钢人也没有很多急于进攻,只是在第13分钟由里德踢进21码任意球,以20-7遥遥领先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红雀队终于打出擅长的空中进攻,菲茨杰拉德状态恢复到最佳,多次接球距离达到两位数,4分钟后进入1码线,然后接到华纳的1码传球达阵,将比分扳成14-20,随后又将一个64码超级长传送到菲茨杰拉德手上,后者接球后以飞人神速狂跑30码达阵,身后的钢人众将望而兴叹,比分变成23-20,红雀队本场首次领先。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分半,钢人振作志气发起反击,罗特利斯伯格多吃传球给霍尔姆斯获得码数,其中一个40码传球将阵线推进到10码线内,之后一个高抛长传给底角的霍尔姆斯,后者跃起接球达阵,钢人在比赛还有35秒结束时,神奇将比分再次超出,最终以27-23结束比赛,第六次捧起隆巴迪杯。(Brett)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超级碗 匹兹堡钢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