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酋长队解雇主教练爱德华兹 他承诺改善防守成虚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0:42  新浪体育
酋长队解雇主教练爱德华兹他承诺改善防守成虚言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五,堪萨斯酋长队解雇了主教练赫尔姆-爱德华兹,他中执教酋长的3年中战绩为15胜33负,原先签订的4年1200万美元合同还剩下1年。

  自从去年1月15日原总裁兼总经理卡尔-彼得森辞职之后,爱德华兹的位子就已经告急,今年内1月13日,原爱国者队人事经理斯科特-皮奥利来到酋长队任总经理,承诺要和爱德华兹谈谈未来,从爱德华兹被解职来看,皮奥利变革的决心已下。酋长队老板克拉克-亨特中一份声明中说:“这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赫尔姆是一位优秀的教练员,是一个正直的人,我们感谢他在过去的3个赛季中率领酋长队,希望他有美好的未来。”

  皮奥利介绍说,在过去的几周里自己和爱德华兹有过几次交谈,“经过仔细的思考,克拉克和我觉得现在是改变的最好时机。”酋长队发言人鲍勃-摩尔告诉媒体,何时任命新的主教练还没有时间表,不过所有都助理教练都将暂时留任,爱德华兹也表示了对亨特家族的敬重,他说:“在体育界没有其他家族比亨特家族更加德高望重,同时我很欣赏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努力工作。”2008年,正当爱德华兹和彼得森准备实行重建计划时,无情都伤病袭击了酋长队,导致常规赛仅取得2胜14负的糟糕战绩,让两人都失去来工作,最让爱德华兹失望的是防守组都表现,全赛季只有10次擒杀,创下单场允许进攻332码和丢54分的球队新高,让爱德华兹上任第一天所承诺的改善防守化为泡影。

  爱德华兹最大的失误可能是对四分卫布罗迪-克洛伊尔看走了眼,他忽视了这位2006年第三号新秀的伤病,结果以克洛伊尔为基础建队,但是这位新秀四分卫首发的8场比赛全败,然后就陷入长期的膝盖伤病中。其实爱德华兹在酋长队的第一年相当成功,率队取得9胜7负的战绩,获得季后赛外卡席位,爱德华兹也成为第五位执教不同球队第一年就进入季后赛的教练,3年前中执教喷气机都第一年,他也率队打进了季后赛。(Brett)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堪萨斯酋长 爱德华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