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雀穿传统红色战袍战超级碗 钢人不在乎客场队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第43届超级碗比赛中,钢人队眼前将一片通红,亚利桑那红雀队宣布球队将身着传统的红色比赛服出战2月10日在坦帕湾的雷蒙德-詹姆斯体育场进行的超级碗比赛。

  根据NFL的规定,NFC冠军和AFC冠军轮流担当超级碗主队,今年轮到了NFC冠军——亚利桑那红雀,他们有权利选择服装,匹兹堡钢人队也不在乎是否穿客场服装,因为他们已经两次穿客场队服夺得超级碗,包括2006年夺得第40届超级碗,另外一次是第15届超级碗。

  这已经是匹兹堡钢人第7次进入超级碗,如果今年再夺冠,将以6次的成绩创造NFL的新纪录,目前钢人和牛仔以及49人共同保持着5次的夺冠纪录。与钢人拥有光荣历史不同的是,红雀队今年首次晋级超级碗比赛,自从1947年以来首次夺得NFC冠军,在职业体育的历史上,这都是第二长的冠军荒。(Drew)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红雀 超级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