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皇帝”广告中过橄榄球瘾 笑侃2010年转投NFL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FL是全美第一运动,影响力绝非NBA科比,因此很多的NBA巨星都向往NFL,勒布朗-詹姆斯就是一个最好的明证,虽然最终选择了NBA,但是小皇帝一直以来都向往征战在橄榄球赛场,最近拍摄了一套广告,詹姆斯也过足了橄榄球瘾。 

  詹姆斯作为NBA身体条件最为出色的3号位队员,他完全可以胜任橄榄球球员的身份。詹姆斯高中时期曾经接受过橄榄球的训练,并且正是橄榄球在一定程度上造就了詹姆斯让人感到恐怖的身躯,而他还曾入选了俄亥俄州的橄榄球全明星队。勒布朗曾经开玩笑认为自己就是一名打篮球的橄榄球运动员。他在赛场上,所要做的就是尽力让自己忘记橄榄球。他坦言如果在NBA不顺的时候,就会考虑去NFL试试,因为那里有他喜欢的达拉斯牛仔队。本次广告中詹姆斯为了避免惹怒克利夫兰球迷,所以选择了克利夫兰布朗队的队服。

  詹姆斯本是达拉斯牛仔队的铁杆儿球迷,不过在广告片中他将身穿背后印有"LeBron"字样的布朗队23号球衣。这则广告在周日的NFC和AFC决赛中中插播。这是詹姆斯为其赞助商"州立农业保险公司"所拍的第二部广告。保险公司期望詹姆斯能帮助他们吸引更多相对年轻的客户。在他们看来,詹姆斯是少数影响力超出自己所在运动领域的流行偶像之一,他已经为公司带来了很多新的客户。

  NBA休赛期,他也会回到高中母校参加腰旗橄榄球赛。詹姆斯表示,广告片拍摄中自己十分投入,并参与了创意策划,在橄榄球场上展示了部分篮球技巧,"所穿的球衣、所做的动作以及所跑的线路都是我自己选择的"。<<<<<<点此观看广告视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