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纳如何从低谷重返巅峰 红雀进超级碗全靠他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4:11  新浪体育
华纳如何从低谷重返巅峰红雀进超级碗全靠他一人



  新浪体育讯 在NFC决赛主场战胜老鹰队后,亚利桑那红雀第一次打进超级碗,科特-华纳拥抱了他的妻子,此时他说话的语调有些哽咽。

  华纳说:“她是为数不多的从一开始就支持我的人,太激动了,我简直不知道该和谁分享这一刻,因为太美妙了。”在经过多年的沉浮之后,人们很容易从华纳脸上看出这场胜利对他意味着什么,在率领红雀在季后赛上连续三场扮演黑马之后,华纳已经找回了当年参加超级碗的状态,在1999年和2001年,他曾率领圣路易斯公羊两次打进超级碗,并且夺冠一次,华纳还荣获了1999年超级碗MVP,他说:“当你相信自己,你就可以在任何场合发挥影响。”可以认为,华纳在场上沉着冷静的指挥和没有随着年龄增大而衰减的臂力是红雀队可以从垫底位置一飞冲天的关键所在,2008年常规赛上,红雀30年来首次夺得分区冠军,不过能打进超级碗还是出乎很多人的预料,华纳说:“我不知道我们到底能走多远,但是我确信我们可以和联盟中任何对手较量。”

  华纳在周日的比赛中送出四个达阵球,其中三个给了天才外接手菲茨杰拉德,但最重要的一个是在比赛结束前2分59秒,传给海陶尔的达阵球,帮助红雀队反超了比分,在那场比赛中,华纳总共传球28 次,成功21次,没有被抄截,显示出极高的稳定性,华纳说:“我们的对手都很强,我觉得没有人知道我们在季后赛能打出什么成绩,但是当我看到大伙儿团结一致的景象,我就知道我们能做出别人想象不到的成就。”红雀队员对华纳的依赖性很强,菲茨杰拉德说:“我们整个赛季都靠他了,他是我们这里唯一有夺冠经验的人。”其实在赛季之初,华纳甚至不是首发四分卫,自从2001年获得超级碗之后,华纳在三支球队被四次放上板凳。<<<<<<观看华纳比赛视频

  主教练肯-威森亨特说:“他曾有过一些困难,但是从来不抱怨,他所说的只是想要一个机会,他得到了并且很好的利用了,看看他今年的表现有多棒,在我看来,真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啊,比赛中状态有所起伏很正常。”在本赛季前的训练营上,威森亨特宣布华纳和莱纳特争夺主力位置,他的目的是激起两人的状态,但是没想到华纳的状态好得出奇。红雀上次获得NFC冠军还是在1947年,今年华纳在成功传球次数(401)、传球成功率(67.1)、传球距离(4583)和达阵传球次数(30)四个方面均列队史第二。海陶尔说:“科特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家伙,他是我们球队的领袖,很幸运有他在身旁,没有人比他更出色。”(Jeff)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华纳 红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