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姆林森被批评意志不坚强 传闪电队可能将其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13:51  新浪体育
汤姆林森被批评意志不坚强传闪电队可能将其交易



  新浪体育讯 近日有传言说拉戴尼安-汤姆林森(L-T)将离开效力了8年的闪电,但根据闪电队官网的消息,俱乐部主席迪恩-斯帕诺斯与汤姆林森展开会谈,向他解释关于俱乐部可能交易他的报道。

  斯帕诺斯说:“我们谈论了可以解释的所有的事情,我告诉他我们还没有开始考虑此问题,所以不要做出任何结论,我告诉他将和他进行单独谈话来澄清所有的事情。”汤姆林森是2006年常规赛MVP,但是连续两年季后赛都由于伤病而缺席,并且常规赛的技术统计也连创个人新低,由此传出了俱乐部可能将他交易的传闻,特别是在下赛季闪电队高出工资帽880万美元的情况下,更需要削减大牌球员的比重。汤姆林森今年6月就将满30岁,已经处在跑卫黄金年龄的末段,虽然3个赛季之前,他以单赛季31个达阵186分创造了NFL的纪录,但上赛季的冲球距离只有1110码,年龄和伤病让他很快走进了低潮,不过面对被交易传言,汤姆林森也以沉默作为回应。

  闪电队的“裁员”方式一向不太受欢迎,6年前当他们决定抛弃老迈的明星线卫朱尼尔-索乌时,只是简单告诉他可以走了,去寻找愿意要他的球队,随后索乌在自己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希望球队解除合同,让他以自由身转会,他认为闪电队的处理方式对他是一种羞辱,之后索乌转会去了迈阿密海豚,2002年,闪电队认为全明星安全卫罗德尼-哈里森脚踝受伤后脚步太慢,于是就将他裁掉,结果哈里森去了爱国者,随队拿下两个超级碗冠军。闪电队在AFC分区赛对阵钢人的比赛中24-35失利,汤姆林森的缺阵影响很大,另外一名跑卫斯普罗尔斯在对方的严密防守下只跑出15码。

  1年前汤姆林森在AFC决赛中受伤,当时闪电的对手是爱国者,由于膝盖韧带扭伤而中途下场的汤姆林森在场边穿着皮大衣,一些人批评他的意志力太差,但当时球队还希望他能再出场,可是直到比赛结束汤姆林森也没能返回赛场。在今年外卡塞对小马的比赛后,汤姆林森又被宣布膝盖扭伤,但对钢人的比赛前,并没有消息说他一定无法出场,但汤姆林森驳斥了公众对他伤情的误解,他说:“如果只是拉伤,我一定能出场,但是相信我,我的韧带撕裂了,如果能打的话,我一定会打。”结果汤姆林森果然没出现在赛场上。(To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闪电 汤姆林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