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雀防守缘何脱胎换骨 强调战术纪律激发队员潜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2月21日,亚利桑那红雀在常规赛上输给了爱国者40分,被对方获得514码的进攻距离,防守几近投降,教练肯-威森亨特懊恼、惭愧地走在吉列体育场的场边。

  在随后的一周里,威森亨特警告替补球员说,如果他们再不好好训练,他就要采取措施了,后来威森亨特长出一口气说“在那一周里我们找回了自己,我们训练如何补漏、如何冲击对方漏洞。”在随后的季后赛外卡赛和分区赛上,红雀的守住了联盟中跑攻位列第二和第三的猎鹰和黑豹,两场比赛中共9次迫使对手中止进攻,角卫罗德-胡德说:“我们的阻击很坚决,每个人都冲着球而去,努力擒抱对手。

  在对阵红雀的比赛中,擅长跑阵的猎鹰只在地面进攻中得到60码距离,在季后赛上只有田纳西泰坦的防守比红雀做得更好,截锋布莱恩特-罗宾逊说“:我知道大家有什么感觉,反正我是为季后赛攒足了力气,我们在正确的时间爆发出来。”红雀的防守体现在速度和身体冲撞上,如果任何一环出现松动,结果就不会好看,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在感恩节战役上20-48惨败给老鹰的原因。罗宾逊说:“那天我感觉好像胃里有很多火鸡,我觉得自己有些梦游。”但是当红雀的每个人都肩负起自己的职责,他们就成为了一个可怕的对手,威森亨特说:“我不认为我们的队员不会防守,我们的问题只是战术纪律不好。”

  在周六战胜黑豹的比赛中,有5名不同的球员实现了抄截,红雀通过防守获得6次攻守转换,安东尼奥-史密斯甚至从德尔霍姆手中抢走了皮球然后达阵,按照威森亨特的理论,关键的原因就是每个人都坚守岗位,没有胡乱跑动,威森亨特介绍说:“我们过去几周的努力是让球员明白不能乱跑,你只要坚守自己的位置,机会就会找上门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这么多球员有抄截的原因。”现在红雀即将面对一个强劲对手是老鹰的维斯布鲁克,这家伙在感恩节比赛上对红雀取得了4个达阵——两个冲球达阵和两个接球达阵,但是红雀将士认为自己已经和当初大不一样,防守端锋贝特兰德-贝里说:“我觉得我们现在的防守很坚固,有很多具有抄截能力的队员,只要在60分钟时间里把他们阻止好,我们就能做到一切,天空才是我们的极限。”(To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红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