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L美联区决赛现同区德比 国联区决赛红雀战老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5:1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昨天,NFL美国职业橄榄球季后赛美联与国联赛区分区赛战罢。匹兹堡钢人将在美联北区遭遇同区的对手乌鸦队。黑马亚利桑那红雀队则在国联决赛对垒费城老鹰队。

  匹兹堡钢人在美联分区赛上主场35比24战胜圣迭戈闪电。比赛一开始,反客为主的闪电以7比0领先。随后钢人霍尔姆斯达阵,里德踢进附加分还以颜色。半场结束时钢人完成反超以14比10领先。下半场钢人队不断扩大战果,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后的比分定格在35比24。本场比赛钢人四分卫罗特利斯伯格传球26次,成功17次,距离为181码,达阵传球1次,但也被擒杀1次,全明星跑卫帕克表现完美,冲球27次跑出146码和2次达阵。巴尔的摩乌鸦做客田纳西,凭借比赛末段的一个任意球以13比10战胜泰坦,晋级AFC联合会决赛。在这场防守大战中,双方主要进攻队员数据均不出色,第一节双方战成7

  比7。此后两节,双方各自拿出防守绝招,导致对方进攻均无收获。第四节刚一开始,乌鸦斯托弗踢进一个21码任意球,以10比7将比分超出。泰坦比赛结束前4分钟由比罗纳斯踢进27码任意球,将比分扳成10比10。眼看就要进入加时赛,乌鸦的进攻取得成效,在多次个位数码数的短传、冲球和犯规罚球的推动下将阵线提至前场,距离端线还有43码,40岁老将斯托弗走上前去,稳稳踢进任意球,将最终比分定格在13比10。

  国联赛区,费城老鹰以23比11客场战胜纽约巨人。本场比赛老鹰四分卫麦克纳布传球40次,成功22次,距离为217码,有一次个人冲球达阵和一次达阵传球。上半场争夺激烈,老鹰以10比8领先进入半场。第三节巨人虽然一上来以11比10将比分反超。但老鹰由阿克斯35码任意球将比分再次超出,第四节一上来塞莱克完成达阵,阿克斯踢进附加分,老鹰20比11将比分差距拉大,此后巨人队无力回天。亚利桑那红雀在客场爆冷以33比13击败卡罗来那黑豹,晋级国联决赛。本场比赛红雀37岁的四分卫华纳发挥出色,32次传球成功21次,距离为220码,有2次达阵,1次被抄截和1次被擒杀。比赛一开始,黑豹如赛前所料那样取得7比0领先优势,落后的红雀耐心组织进攻,连续两个冲球达阵在第一节结束时,反以14比7领先。第二节红雀将传球进攻发挥得淋漓尽致,半场结束时竟然以27比7遥遥领先。

  下半场黑豹进攻仍然不利,红雀队拉克斯趁势在比赛还有3分钟结束时踢进一个20码任意球,以33比7领先,可以说大局已定。黑豹只是在比赛还有1分钟结束时,由德尔霍姆传球8码给史密斯达阵,但这个安慰球无法改变黑豹失败的命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NFL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