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奇跑卫助钢人“灭”闪电 美联决赛将现同区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1:39  新浪体育
神奇跑卫助钢人“灭”闪电美联决赛将现同区德比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早(当地时间1月11日晚),匹兹堡钢人在美联分区赛上主场35-24战胜圣迭戈闪电,晋级美联决赛,对手是美联北区同区对手乌鸦。

  本场比赛钢人四分卫本-罗特利斯伯格传球26次,成功17次,距离为181码,达阵传球1次,但也被擒杀1次,全明星跑卫威利-帕克表现极其完美,冲球27次跑出146码和2次达阵,外接手沃德接球4次,距离为70码,米勒接球3次,达阵1次,钢人防守组给了对手四分卫里弗斯4次擒杀,其中线卫拉马尔-伍德利一人贡献2次。由于汤姆林森因伤缺阵,闪电专注于传球进攻,四分卫里弗斯继续优异表现,传球35次成功21次,距离为308码,达阵传球3次,得分为105.4,跑卫斯普罗尔斯只跑出15码,接球91码达阵1次。

  比赛一开始,反客为主的闪电发起猛攻,里弗斯连续传球获得两位数的进攻距离,进入前场后突然传出长距离球给杰克逊,帮助后者达阵,凯丁踢进附加分,闪电以7-0领先。随后钢人进攻未能取得足够码数,只好将球弃踢,闪电随后的进攻也未能见效,但弃踢后被霍尔姆斯接球后回攻67码达阵,里德踢进附加分,将比分扳成7-7。第二节前半段弗斯传球命中率下降,罗特利斯伯格谨慎小心,双方均未打出有效进攻,直到上半场结束前2分钟,闪电进攻到前场,再也无力推进,于是凯丁踢进42码任意球,闪电以10-7领先。但是仅仅一分钟后,罗特利斯伯格在一波进攻中送41码长传给沃德,将阵线推进到五码线内,随后帕克从左路冲球3码达阵,在半场结束时帮助钢人以14-1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钢人以帕克的冲球和罗特利斯伯格传球结合进攻,经过7分钟到达前场,最后还是“大本”在端区前传球8码给端区内的米尔斯,帮助后者达阵,钢人以21-10领先。几秒钟后斯普罗尔斯接到钢人发球回攻,漂亮地跑出63码,但随后里弗斯的传球被钢人线卫拉里-福特抄截,造成这次进攻夭折。第四节开始时闪电进攻还是没有起色,倒是钢人利用闪电犯规获得44码的超长距离,随后拉塞尔冲球1码达阵,钢人已经28-10遥遥领先。4分钟后里闪电通过里弗斯传球多次进入五码线,最后纳尼接到里弗斯的4码传球达阵,闪电将比分追近一些。钢人重新掌握主动权后,帕克不断冲击对手防线,最后以16码冲球达阵,钢人35-17领先,基本锁定胜局,比赛结束前2分钟,里弗斯和斯普罗尔斯打出精彩配合,后者接到62码传球达阵,但为时已晚,最后的比分定格在35-24。(To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闪电 钢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