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国者痛惜11胜未进季后赛 将帅为出色表现而自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4: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举行了最后一次队内会议,队员们清空了自己的衣柜,互相道别,对于他们来说,这个赛季结束得太快了。

  防守后卫埃利斯-霍布斯说:“这是我们本赛季最后一天。”爱国者本赛季取得了11胜,但仍然被季后赛拒之门外,而在联盟中有4支球队以更差的战绩晋级,防守线卫理查德-西摩尔说:“太让我们失望了。”线卫麦克-弗拉贝尔说:“我们已经赢了11场,但是却集中在更衣室里,发现必须在今天清理好衣柜,我们很高兴取得这样的战绩,但是很遗憾无法进入季后赛。”

  爱国者成为NFL历史上未能进入季后赛成绩最好的一支,除了失去季后赛资格,他们本赛季还暂时或者长期失去过很多核心球员,比如四分卫汤姆-布雷迪、跑卫劳伦斯-马罗尼、安全卫罗德尼-哈里森、线卫泰迪-布鲁斯基和阿达留斯-托马,爱国者的赛程也十分艰难,有4场比赛在西海岸进行,还要面对恶劣天气的考验,尽管如此,他们还是和其他球队一道取得胜率第5名的战绩,这是爱国者球员应该感到骄傲的地方。西摩尔说:“很多记者写我们队,季前赛就有人注意到卡塞尔的表现,所以我们总能发现赢球的方式。我们从上到下都浸透着强队气质,我们不靠某一个人,而是集体参与来完成任务,我们相信团队的力量,虽然我们没有进入季后赛,但我们打出个令人尊进的赛季。”

  爱国者为什么在众多主力队员受伤的情况下还能打好比赛呢,托马斯说出了实情:“球队中最弱的一环决定实力,每支球队都要面对伤病减员,但是我们这里不同的是,当一个人倒下去,会有其他人站出来,并且发挥得非常出色。”霍布斯说:“我想这就是信任的力量,在这个集体中,没有人被小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当集体需要时,他们就会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为球队胜利而努力。”在12月的4场比赛中,爱国者取得4连胜,得失分之比是133-54,发挥可以用完美来形容,马特-卡塞尔说:“我很失望,我们在赛季末有着强劲发挥,不幸的是季后赛还是离我们远去了。”

  爱国者球员认为,如果他们能进入季后赛,一定能走得更远,卡塞尔接着说:“令人沮丧的是,我们打出了良好状态,如果我们能进入季后赛,应该成为最有实力的球队之一,可惜我们没有得到机会。”爱国者成为1978年常规赛改为16周之后第二支只败5场但未能晋级的球队,爱国者主帅贝利奇克也表示,他为队员们的表现而自豪,他认为队员们也应该为自己感到自豪。(Claire)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爱国者 NFL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