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鹰44-6横扫牛仔杀进季后赛 维京人险胜巨人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1:51  新浪体育
老鹰44-6横扫牛仔杀进季后赛维京人险胜巨人晋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2月29日凌晨(当地时间12月28日下午),2008赛季NFL第17周战罢多场,其中费城老鹰主场44-6横扫达拉斯牛仔,攀上了国联东区积分榜第二,老鹰获胜后成绩为9胜6负1平,同时由于坦帕湾海盗和芝加哥熊队均输球,因此老鹰获得了国联第二张季后赛外卡,至此,国联进入季后赛的球队全部决出,他们是纽约巨人、明尼苏达维京人、卡罗来那黑豹、亚利桑那红雀、费城老鹰、亚特兰大猎鹰。

  老鹰获胜后成绩为9胜6负1平,同时由于坦帕湾海盗和芝加哥熊队均输球,因为老鹰获得了国联第二张季后赛外卡,而输球的牛仔队排名被老鹰超过,本赛季一无所获。这场比赛中,老鹰队四分卫多诺万-麦克纳布发挥出色,21次传球12次成功,、距离为175码,有两次达阵传球和一个冲球达阵,四分卫得分为116.2,老鹰外接手科雷尔-巴克哈尔特和布伦特-塞勒克各有一次接麦克纳布传球达阵,此役老鹰防线表现出色,共4次擒杀对手四分卫,两次抢漏回攻达阵。牛仔众明星则发挥失常,四分卫托尼-罗莫传球39次,成功21次,距离只有区区183码,却被擒杀3次,抄截1次,后来被换下,其他进攻组成员只有特雷尔-欧文斯发挥尚可,接球距离为103码。

  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老鹰摆出强攻架势,但是第一次进攻威斯布鲁克即掉球,将进攻机会让给对方,好在老鹰防守坚固,未让对手前进太多就将球踢还,老鹰再获进攻权后逐步推进,麦克纳布自己冲球一次后未获得太多码数,于是选择任意球,阿克斯上来一脚命中40码任意球,老鹰以3-0领先。此后牛仔一边进攻,一边适应费城的寒冷天气,乔伊斯和巴伯不断通过跑阵获得个位数的进攻码数,这次进攻竟然打了8分钟之久,第一节比赛结束前半分钟,牛仔再也无力推进,只好选择让福尔克踢这个37码任意球,将比分扮成3-3。

  第二节老鹰不再束手束脚,先是一个绝妙的59码传球给巴克哈尔特,将阵线推进到10码线内,接着威斯布鲁克又向前冲了5码,此时麦克纳布立功心切,自己两次企图冲阵,终于在第二次达阵,阿克斯踢进附加分,老鹰10-3领先。此后,达拉斯的两次进攻和老鹰的一次进攻都未能造成威胁,又轮到老鹰进攻机会,麦克纳布几次精妙传球,其中包括一个34码传球给杰克逊,将阵线又推进到10码线处,麦克纳布最后一传4码给了巴克哈尔特,后者达阵,老鹰以17-3领先。上半场最后两分钟,牛仔始终无法组织有效进攻,倒是老鹰越打越有劲,先是布朗抄截罗莫传球获得进攻机会,1分钟内在麦克纳布组织下又到达对手端线前,这次他1码传球给塞勒克达阵,上半场结束前5秒钟,老鹰抢得牛仔的掉球,获得进攻机会,但时间已经不多,只好选择任意球,阿克斯不负众望,踢进了这个50码任意球,上半场以老鹰27-3大比分领先结束。

  下半场开始后,老鹰并没有因大比分领先而放松,防线继续着神勇发挥,道金斯擒杀罗莫偶,克莱蒙斯抢得皮球回攻,一直狂跑了73码达阵,此球将现场气氛引爆,3分钟后,牛仔的巴伯接罗莫传球后没跑几步就掉球,老鹰的汉森抢漏回攻,一直跑了96码达阵,老鹰将名列NFL第三的防守转化为分数,以41-3遥遥领先。2分钟后,阿克斯再获展示脚法的机会,踢进了一个41码任意球,老鹰以44-3的优势领先结束第三节。由于大势已定,双方在第四节均无心恋战,福尔克踢进一个42码任意球,成为牛仔队本赛季最后一次得分,最终比分定格在44-6,老鹰在12月份不可思议逆转了牛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牛仔 老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