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加时险胜黑豹称雄国联 两最强跑卫贡献7次达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4: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9:15(当地时间21日20:15),2008-09赛季NFL常规赛第十六周的一场焦点战在巨人体育场展开争夺,这是国联头号种子的争夺,同为11胜3负的卡来罗纳黑豹客场挑战国联东区的纽约巨人,胜利者将确保国联第一,在季后赛首轮中轮空,经过加时赛的激烈争夺,巨人以34比28逆转击败黑豹赢得国联第一。

  卡罗来纳黑豹本赛季颇具黑马本色,11胜3负的战绩已确保以国联南区头名晋级季后赛,而纽约巨人在锁定国联东区第一的情况下却意外遭遇连败,在与同区的费城老鹰和达拉斯牛仔的交手中接连败北。因此本场比赛也被纽约巨人的救赎之战。

  比赛伊始,坐镇主场的纽约巨人就展示出必胜的信念,第6分钟巨人率先打破僵局,踢球手约翰-卡尼(John Carney)罚中32码任意球,巨人以3比0取得领先。黑豹则坚持路面进攻逐渐显示出优势,第9分钟,跑卫德安杰洛-威廉姆斯(DeAngelo Williams)带球沿着右侧跑出13码冲入端区取得达阵得分,约翰-卡塞(John Kasay)轻松罚中附加分,黑豹以7比3反超进入次节。

  第二节成为两大跑卫的巅峰对决,不过德安杰洛-威廉姆斯更胜一筹,第2分钟,巨人超级跑卫布兰顿-雅各布斯( Brandon Jacobs)带球冲阵闯入端区,卡尼加罚命中,巨人以10比7反超比分。不过威廉姆斯开始发飙,第7分钟,威廉姆斯带球从左侧冲入端区,卡塞命中附加分,黑豹以14比10再次领先,4分钟之后,威廉姆斯利用队友的掩护,冲入端区取得达阵得分,卡塞加罚命中,黑豹以21比10扩大领先。巨人的路面进攻未果,而传球的战术也不理想,最终只能依靠任意球得分,卡尼罚中35码的任意球,帮助巨人将比分差距缩小至8分,黑豹以21比13领先进入下半场。威廉姆斯半场三次达阵得分,闪耀全场。

  第三节比赛双方都加强防守强度,多次出现弃踢,伊莱-曼宁(Eli Manning)送出精妙传球,凯文-博斯取得达阵得分,卡尼加罚命中,巨人以20比21落后,此时距离第三节结束还有59秒,末节两队竞争更加激烈,第 2分钟,威廉姆斯漂亮地突破重围取得达阵得分,此次进攻的总码数为30码,黑豹以28比20扩大领先,超级碗卫冕冠军绝地反击,伊莱-曼宁频频送出妙传,巨人在比赛结束前3分21秒将比分追为28平,雅各布斯在端区前1码接球,巨人多位球员在前方掩护,雅各布斯带球冲入端区,巨人无奈只能选择两分转换,多梅尼克-希克森(Domenik Hixon)接到伊莱-曼宁的传球取下两分,巨人终于将比分拌为28平,进入到加时赛,巨人的超级跑卫一剑封喉,加时赛第6分钟,雅各布斯利用超强的个人能力取得本场比赛的第三次达阵,巨人以34比28艰难击败黑豹,赢得国联第一。

  两支球队都拥有极高的防守功底,黑豹队四分卫杰克-德龙传球19次,成功11次,传球总码数为185码,没有达阵传球,也没有被抄截,四分卫得分为90.9,巨人四分卫伊莱-曼宁传球27次,成功17 次,传球总码数181码,送出一记达阵得分,四分卫得分为94.8。不过两支球队的强力跑卫在本场比赛中表现耀眼,其中威廉姆斯四次达阵得分,雅各布斯则有三次,不过最终获胜的是纽约巨人,因此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非雅各布斯莫属。

  (Funn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巨人 黑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