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坦逆转胜钢人锁定AFC冠军 超级后卫成四分卫梦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9:40  新浪体育
泰坦逆转胜钢人锁定AFC冠军超级后卫成四分卫梦魇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当地时间12月21日下午),2008赛季NFL常规赛大部分比赛结束,在引人关注的比赛中,田纳西泰坦主场31-14战胜匹兹堡钢人,提前一轮锁定了季后赛主场资格。

  本场比赛的胜利使泰坦战绩达到13胜2负,提前一轮锁定了AFC冠军席位,同时还有季后赛主场资格,输球的钢人排名未受影响,即便最后一场常规赛也失利,他们还是AFC北区冠军。

  本场比赛中,钢人四分卫本-罗特利斯伯格40次传球,成功26次,距离为331码,其中两个达阵传球,但是他也被抄截2次,被擒杀5次,钢人这边没有一人冲球距离超过30码,接球方面只有海因斯-沃德距离为109码,一次达阵,表现算比较出众。泰坦四分卫克里-柯林斯歘今年秋29次,成功20次,距离为216码,有1次达阵传球,失误较少,1次被擒杀,没有被抄截,新秀跑卫克里斯-约翰逊和伦代尔-怀特以及外接手贾斯汀-盖奇各有一次达阵,安全卫迈克尔-格里芬(Michael Griffin)多次抄截并有一次回攻达阵。

  比赛开始后,双方各自将重兵部于防线上,让对手的进攻寸步难行,双方共5次弃踢后,匆匆结束了首节比赛。第二节刚一上来,泰坦就由罗布-比罗纳斯(Rob Bironas)踢进一个任意球,这是本场的第一个得分,泰坦弃踢之后,轮到钢人进攻,罗特利斯伯格正要传球,不料海耶斯擒杀,布朗抢漏后泰坦获得进攻机会,柯林斯第一次传球到左边未能成功,随后调转枪口,将球传到右路底角处,盖奇如利剑般直插端区接球达阵,比罗纳斯踢进附加分,泰坦10-0领先。落后的钢人毫不慌张,由帕克主导短距离冲球进攻,虽然没有前进码数只有个位数,但3次进攻后阵线仍到达前场,此时罗特利斯伯格首先在三档中自己持球冲了9码,再次获得首功机会后,他突然送出31码传球到右底角,桑托尼奥-霍尔姆斯(Santonio Holmes)接球达阵,杰夫-里德(Jeff Reed )踢进附加分,钢人将比分扮成7-10,这个比分被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一开始,钢人首先发威,连续通过罗特利斯伯格的20码中长传获得进攻码数,第三节第5分钟时,大本中路传球给插上的韩裔选手沃德,后者轻松接球达阵,里德踢进附加分后,钢人反以14-10领先。泰坦落后之后不急不躁,通过不断更换接球手避开防守,几次进攻后推进到前场,最后由约翰逊在左路持球突进21码达阵,比罗纳斯踢进附加分后,泰坦再次以17-14领先。此后钢人的一波进攻中,罗特利斯伯格一个32码传球被格里芬抄截,泰坦获得进攻机会,在第三节结束之前推进到端线之前,第四节一开始,怀特就冲球1码达阵,泰坦24-17领先。之后罗特利斯伯格连续几次被擒杀,导致钢人进攻陷入瘫痪,但全力防守的泰坦也未获得好机会,直到比赛结束前16秒,罗特利斯伯格情急之下传球不准,格里芬抄截之后狂奔83码回攻达阵,泰坦将最终比分定格在31-14。(Peyton)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钢人 泰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