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L悍将第二春揭秘 娇妻曾是花花公子招牌艳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9:22  新浪体育
NFL悍将第二春揭秘娇妻曾是花花公子招牌艳女(图)

卡梅拉曾是美国性感偶像

NFL悍将第二春揭秘娇妻曾是花花公子招牌艳女(图)

卡梅拉与杰夫-加西亚无比恩爱

  新浪体育讯 38岁的四分卫杰夫-加西亚(Jeff Garcia)去年在加盟美国职业橄榄球坦帕湾海盗队后,本赛季率队取得9胜4负的战绩,在国联南区排名第二,很有希望获得季后赛外卡,有谁知道他焕发第二春的秘密?也许可以从他的妻子卡梅拉-德切萨雷(Carmella DeCesare)身上找出原因。

  1982年6月11日,卡梅拉出生在俄亥俄州的阿翁湖,从名字看是意大利后裔,但其实也有波多黎各血统,她从小就天生丽质、个性奔放,充满了异域风情,当年只有20岁的她参加了一档电视节目“谁想成为《花花公子》中间插页女郎”,击败数百名怀揣梦想的女孩,成为最后的12个入围者之一,但是她后来对该节目的制作不满而退出。不过在退出之前,一双眼睛已经盯上了美丽的卡梅拉,他就是大名鼎鼎的《花花公子》杂志创始人休-赫夫纳,在赫夫纳的盛情邀请下,卡梅拉接受了为《花花公子》拍照的机会,2003年4月她成为了《花花公子》月度女郎,第二年又荣膺年度女郎,一度名声鹊起。此后,卡梅拉还参选过摔角大赛女郎,但是输给了更年轻的对手,此后他完成了大学学业并开办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成人网站。

  说起卡梅拉和加西亚结识的过程还真是一番曲折,2004年卡梅拉首次遇到加西亚时,他身边已经有了一位女伴名字叫克里斯滕-海因,不知何故,卡梅拉将克里斯滕暴打了一顿,于是被逮捕、劳教并罚款,她足足做了一年的社区服务才算“服刑完毕”,克里斯滕还向法院申请了禁令,要求卡梅拉不许靠近自己,谁知最后加西亚竟和卡梅拉暗中“珠联璧合”,2007年4月份,两人登记结婚,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同年,加西亚从老鹰转会到海盗,开始了职业生涯新篇章。(Donovan)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海盗 加西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