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战前不忘穷困乡亲 维京人跑卫资助280户困难家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7:12  新浪体育
大战前不忘穷困乡亲维京人跑卫资助280户困难家庭

彼得森是热心肠

  新浪体育讯 阿德里安-彼得森(Adrian Peterson)有一个想法,希望由他的父亲去实现,他正在备战也许是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维京人为了季后赛席位对决提前三周获得国联西区冠军的红雀,但是他也同时惦念着家乡贫困的人们,希望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彼得森的家乡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小镇巴勒斯坦,他的父亲纳尔逊-彼得森说:“由于经济衰退,很多人失业,他告诉我,希望为家乡人民做点事,我认为他的想法很不错,特别是在赛季中期,他还想着帮助别人,看到他如此大公无私,我很激动。”

  彼得森在维京人身披28号球衣,父子俩于是决定采用这个号码,后面再加上一个0,变成280,这就是彼得森决定捐助的家庭数目,与德克萨斯州食品救济中心合作,彼得森的个人基金会将成箱食物送到了东德克萨斯的一些贫民家中,纳尔逊激动地介绍箱子中所含食品,他说:“里面有火腿肠、衣服、豌豆、羊角面包、削好的胡萝卜、大豆、蔬菜汁、腰子、法兰克福香肠、鸡肉汤圆、奶酪碗、布丁杯、很多压缩食品。”纳尔逊在罗列了食品目录后又说:“我们帮助需要的人而不是贪婪的人,如果名单中没有这么多食物,或许我们把钱用在其他满足人民需求的事情上。”

  阿德里安-彼得森刚进入NFL两个赛季,但是他的水平已经达到顶级,本赛季至今已经冲球1413码,只需要246码就能成为第5位在前两个赛季跑进3000码大关的球员,同时他的1522码的争球成绩暂列本赛季第一,纳尔逊在提起儿子时感到自豪,他说:“很高兴,希望他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继续取胜,这才是正事。”(Ben)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彼得森 维京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