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超级球星欲拯救雄狮 打球风格与传奇四分卫相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底特律雄狮正在走向一个耻辱记录的路上,他们十三场比赛全部落败,有望成为联盟历史上第一个赛季无胜绩的球队,汽车城的球迷纷纷向雄狮支招,有一个球迷甚至建言,雄狮队应该将NBA巨星阿伦-艾弗森邀请来做球队的主力四分卫。

  在美国四大联盟,截至目前,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支在单赛季常规赛全败的队伍,球迷们认为雄狮的主要问题出现在四分卫上,而选择一个强力的四分卫可能会告别尴尬,艾弗森毫无疑问是世界上最好的运动员之一,而他在篮球场上表现出足够的攻击力,而且他还拥有着良好的手感,更为重要的是艾弗森曾经曾经是明星四分卫,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初,艾弗森是圣地高中的篮球和橄榄球两栖明星,在橄榄球场上他也是明星,赢过州冠军则是对于答案橄榄球天赋的最有力的证明。

  我们可以想象如果让艾弗森来出任雄狮队的四分卫,答案能否带领球队赢得赛季的首胜呢?首先艾弗森具备足够的橄榄球技巧,而且对于比赛的阅读能力也超乎常人,从球风上来看,艾弗森与传奇四分卫乔-蒙坦纳(Joe Montana)最为相近,答案会快速寻找到突破口,自己带球冲阵或者将球送到最合理的地方,就像他在NBA赛场上的表现一样。(Gavin)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雄狮 艾弗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