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L焦点小马主场踏翻猛虎 佩顿-曼宁三记达阵传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3:14  新浪体育
NFL焦点小马主场踏翻猛虎佩顿-曼宁三记达阵传球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12月8日,2008-09赛季NFL常规赛第14周的多场比赛陆续进行,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坐镇主场以35比3击败辛辛那提猛虎获得六连胜,全明星四分卫佩顿-曼宁32次传球26次成功,传球总码数达到277码,送出3记达阵,曼宁无愧于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四分卫得分高达134分。猛虎队先后启用了两个四分卫,相形见绌,主力四分卫菲茨帕特里克26次传球,成功18次,传球总码数为170码,但是被擒杀4次,还有2次传球被抄截,四分卫得分为55,替补四分卫卡森-帕默的四分卫得分仅为38.9。

  第一节比赛中小马队迟迟未进入攻击状态,客场作战的猛虎队表现得很顽强,两支球队逐渐形成胶着之势,跑卫多米尼克-罗兹(Dominic Rhodes)杀出来打破僵局,接到佩顿-曼宁的传球,罗兹带球沿着左侧边线冲出17码取得达阵,维纳蒂耶里轻松命中附加分,小马队以7比0领先进入第二节。

  猛虎队苦苦挣扎但是收效甚微,直到第9分钟,猛虎终于打破得分荒,踢球手格拉汉姆(Shayne Graham)轻松罚中19码的任意球,猛虎将比分拌为3比7,不过小马队的佩顿-曼宁逐步展示出NFL一流四分卫的水准,距离上半场结束还有29秒,曼宁送出妙传,外接手马文-哈里森(Marvin Harrison)接球冲入端区,维纳蒂耶里加罚命中,小马以14比3领先。第三节比赛成为曼宁表演的舞台,他在第9分钟和13分钟接连送出两记达阵传球,外接手冈萨雷斯(Anthony Gonzalez)和近端锋克拉克先后取得达阵,小马队以28比3锁定胜局。

  第四节比赛猛虎依旧为达阵而奋力拼搏,不过小马队防守组强硬的防守使得他们一次次失望,最终因为急躁进攻而出现致命失误,小马角卫凯尔文-海登(Kelvin Hayden)抄截猛虎四分卫莱恩-菲茨帕特里克(Ryan Fitzpatrick)的传球完成达阵,维纳蒂耶里加罚命中,小马队以35比3锁定胜局,此后两支球队都斗志全无,小马取得六连胜的同时,争夺季后赛外卡几成定局。

  (Stane)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小马 佩顿-曼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