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前橄榄球明星又闯祸 辛普森抢劫被判入狱33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16:1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前著名橄榄球明星辛普森在拉斯维加斯被处以33年监禁处罚,原因是他在2007年9月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家娱乐场所的旅馆内持枪抢劫两名体育收藏家。其实,辛普森早已不是初犯,13年前的10月3日,几乎被大多数人认定杀了前妻及其男友的辛普森居然被无罪释放。

  辛普森一再想强调的是,他拿走的是属于自己的东西,但事实上这些东西从法律意义上来说并不属于他。这是辛普森当年委托经纪人吉尔伯特代为藏匿的部分财产,严格说来,这批纪念品的所有权要么属于他合作多年并且一直欠薪的经纪人吉尔伯特,要不早就该被拍卖来偿付给受害者戈德曼家族的巨额美元赔偿。正如法官格拉斯所说的,即使这些纪念品确实属于他,也不会让他的暴力行动变得合法。(记者 俞炯)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辛普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