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涉嫌杀妻巨星因抢劫入狱 最高将获刑期33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0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消息,美国前著名橄榄球明星辛普森因涉嫌抢劫勒索,使用致命武器和袭击罪而被判处最少9年,最高可达33年的监禁。

  辛普森现年61岁,是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前著名球星,他被起诉的罪名是在2007年9月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家娱乐场所的旅馆房间内持枪抢劫两名体育收藏家,而他面临12项指控合计33年的监禁刑罚。

  1994年,辛普森曾经涉嫌一起谋杀案。在那一起案件中,辛普森涉嫌持刀杀害了自己的前妻及前妻的男友古德曼。但是此后辛普森在95年被判无罪而逃过一劫。

  据美联社披露,法庭上辛普森穿着蓝色囚服,在做被告陈述时曾表示他对他所犯下的罪行表示抱歉,并对自己遭受的指控进行辩护。辛普森表示自己仅仅是想拿回那些代表自己职业生涯荣誉的物品而已。

  据外电透露,法庭上的辛普森用颤抖的声音辩解称:“我没有想要去伤害任何人,我也没想过去夺走别人的什么东西……,我感到非常抱歉”。

  而法庭外,除了辛普森的支持者在用行动声援自己的偶像外,当年谋杀事件的受害者古德曼的父亲佛瑞德.古德曼则表示:“看到这个混蛋将要在监狱里坐上很长时间真是让人感到苦乐参半,看着他戴上镣铐,我感到非常满足。”

  针对辛普森的判决包括15年的勒索罪,附加6年的使用致命武器罪,加之12年的袭击伤害罪,辛普森的最高刑期将可为33年。

  辛普森的首席律师声称自己的委托人之所以被判为如此重罪,和辛普森曾经在14年前涉嫌杀人有关。但是本案的法官对此矢口否认。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橄榄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