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国者惨负钢人形势堪忧 四分卫新星几度遭擒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2008-09赛季NFL常规赛第13周的比赛陆续进行,其中一场焦点战尤为引人瞩目,匹兹堡钢人做客吉列体育场挑战新英格兰爱国者,经过近3个半小时的争夺,钢人出人预料地以33比10轻松获胜,继续稳坐美联北区的榜首,而爱国者则在美联东区排名次席,季后赛形势岌岌可危。

  钢人一贯以擅长防守而闻名,不过本场比赛在四分卫本-罗斯里斯博格的率领下,钢人攻势一浪高过一浪,踢球手杰夫-里德也命中四个任意球,大本33次传球成功17次,传球总码数179码,包括2记达阵传球,有1次传球被抄截。钢人将爱国者进攻距离限制至267码,爱国者四分卫卡塞尔终止了连续两场传球总距离400+的步伐,在钢人强硬的防守下,卡塞尔39次传球,成功19次,传球总码数169码,下半场有两次丢球,两次传球被抄截,而且被擒杀5次。

  两支球队多年以来都是宿敌,最近十年钢人与新英格兰爱国者在美联决赛中遭遇两次全部落败,而新英格兰爱国者则是三夺超级碗,不过超级四分卫汤姆-布雷迪因膝伤缺席本赛季,使得爱国者队的实力大打折扣,而本场比赛中外接手韦斯-威尔克(Wes Welker)受伤离场,威尔克三节比赛中接球4次,冲出30码,他本赛季场均接球6次的记录戛然而止,威尔克当前接球80次,仅次于休斯顿德州人的外接手安德烈-约翰逊(Andre Johnson)排名NFL次席。爱国者并未对外宣布威尔克的伤势情况,能否赶上下周的比赛还不得而知,所幸纽约喷气机也输给了丹佛野马,爱国者还保持在夺回小组第一的希望。

  (Funn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国者 钢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