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超级老将旧伤加剧 下放伤病名单赛季提前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2:11  新浪体育

  纽约巨人队经验丰富的安全卫萨米-奈特(Sammy Knight)恐怕将无法在本赛季剩余比赛中,为球队发挥余热了。由于髋关节愈发严重的伤势,他被球队放到了伤病名单中,何时重返赛场很难预料。

  现年33岁的奈特,拥有12年的大联盟征战经验,在今年三月被纽约巨人队签约到球队中。然而自加盟后髋关节的伤病问题就一直困扰着这位老将。上周与亚利桑那红雀队的比赛前因为伤势加剧,并没有出现在当场比赛的出场名单中。无奈之下,巨人队于本周六将这个病号放入了伤病名单中。

  这也是奈特本赛季第二次无缘出场名单,上一次是在10月13日与克利夫兰布朗队的比赛,那场比赛的缺席也让其连续160场比赛出场的记录戛然而止。而本赛季所出场的九场比赛中,奈特贡献了13次擒抱,以及四次对特勤组回跑的擒抱。

  除了奈特之外,主力防守锋弗雷德-罗宾斯(Fred Robbins)也在与伤病作斗争,虽然尚不至于休赛,但为了保证球队的训练比赛质量,从预备队中召入了年轻新秀杰里米-克拉克(Jeremy Clark)加入到训练阵容中。克拉克是在7月27日自由签约到到巨人队的预备队中的,这位毕业于阿拉巴马大学的球员曾在2007赛季被费城老鹰队招入到训练阵容中参加训练。

  (Ella)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NFL 纽约巨人 萨米-奈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