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马主帅析喷气机起飞原因 四分卫后生自称胜法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0:33  新浪体育
野马主帅析喷气机起飞原因四分卫后生自称胜法弗

卡特勒自称比法弗还强

  新浪体育讯 11年前,麦克-沙纳汉和约翰-埃尔维一起帮助野马队击败了法弗所在的包装工,获得超级碗冠军,1年后,38岁的埃尔维退役。11年后,当沙纳汉在备战小马客场挑战喷气机的比赛时,他发现自己已经被39岁法弗所表现出的灵活身手所折服。

  沙纳汉在周三说:“我觉得对手的工作十分出色,他们让布雷特(法弗)参与制定战术,也许他这一年来对战术的研究比过去15年都多,我十分钦佩他的表现和处理问题的能力,对于他们的教练组也是,他们总能在短时间内拿出方案。”

  上个世纪80年代,沙纳汉曾在野马队担任过一段时间的助理教练,1995年以主教练身份返回丹佛,他说:“这种事经常发生,当你正在寻找一位经验丰富的四分卫时,发现法弗这样的家伙来到你面前,球迷们的梦想实现了。”的确如此,球迷们对于喷气机8胜3负的战绩非常满意,法弗个人认为自己和进攻教练布莱恩-肖腾海默(Brian Schottenheimer)的增进交流,是自己表现上佳的主要原因,特别是在五连胜期间。

  法弗本赛季的传球成功率高达70%,最近4场比赛只有2次被抄截,他说:“我相当确信就是这么回事,传球基本达标,短距离传球的成功率要比传到深处高很多。”所以上周日的比赛中,法弗没有太多长传,杰伊-卡特勒可能会这样做,在10月份的一次采访中,他就告诉《体育新闻》说,自己的臂力超过法弗和埃尔维,法弗听说后表示欣慰,希望看到年轻一代中出现“翻版法弗”。

  但是年仅25岁的卡特勒知道,如果想和法弗相提并论,还必须积累很多年的胜利和数据才可以,法弗即将迎来自己的连续264场首发,沙纳汉知道这个纪录有多么难得,他说:“法弗的这个纪录诠释了美式足球法则,对他来说关键是保持健康,对我来说,我简直不能相信一个家伙可以坚持那么长时间。”(Fanc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法弗 四分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