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L大使卢高伟特训中国农大 美式橄榄球如何吸引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4:54  东方体育日报

  前天下午,一位操着熟练汉语的美式橄榄球明星现身中国农业大学,与大学生们一起分享美式橄榄球的魅力和激情。这也是本年度NTL中国路演的重要部分之一,随后他们还将前往上海。

  为了更好地向中国的年轻人推广美式橄榄球运动,NFL将在中国的大学和商场内开展了一系列的橄榄球路演活动。为了帮助联盟的本土化推广,NFL还特意派出了他们的宣传大使,前费城老鹰队的三届全明星近端锋卢高伟(Chad Lewis)来到中国参与上海、北京两地的NFL校园路演活动,与大学生分享美式橄榄球的技巧与乐趣。

  卢高伟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由他担任中国推广大使,也是NFL的一记妙招。

  前天下午,卢高伟来到了中国农业大学,与学生们进行互动并教授他们小游戏的规则与技巧,其中有NFL规则介绍短片、四分卫传球游戏、踢球游戏以及其他与橄榄球技巧关联的小游戏等等,学生们都玩得非常兴奋。见到如此众多的中国大学生对美式橄榄球的热情,卢高伟表示:“我很荣幸能再次代表美国第一运动NFL来到中国,与北京、上海的球迷朋友见面。今天我看到了这么多学生是对这项运动感兴趣而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来的,我感到很受鼓舞,尤其当我看到他们之中还有一部分有着良好技术功底的时候,我格外欣慰。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个运动一定会被更多中国的球迷所了解和喜欢。”迈克尔·斯托克斯,NFL中国区总监也对学生的热情感到非常满意,他说:“我们很高兴能请来卢高伟来到中国,用普通话与中国学生交流美式橄榄球的技巧与战术。NFL一直致力于橄榄球运动在中国的推广,今年我们开展这一系列的大学路演活动,就是希望通过这些趣味的小游戏,给学生提供一个更生动、简单的接触NFL的机会,了解这个运动的魅力。”

  从本月开始直到2009年初超级碗结束,NFL会在北京、上海两地的大学以及购物中心开展路演活动。目前已经开展活动的大学包括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对外贸易大学等,通过这些路演活动,大学生群体可以更近距离地接触美式橄榄球运动,从游戏中了解这项运动的魅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卢高伟 NFL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