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仔老板琼斯为爱将受罚而自责 雇佣保镖竟成毒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0:18  新浪体育

  周四,牛仔队老板杰里-琼斯(Jerry Jones)表示,自己愿意给“小精灵”(Pacman)亚当-琼斯(Adam Jones)一个机会,因为他觉得自己对于亚当-琼斯的场外麻烦应负一定的责任。

  由于在泰坦队期间一系列的违法行为,亚当-琼斯的整个2007-08赛季都在禁赛中度过,赛季结束后加盟了牛仔队,本赛季常规赛开始后才解禁复出,但是在10月7日,他在达拉斯的一家饭店饮酒过量后和保镖发生冲突,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焦点,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牛仔队雇佣保镖的目的就是帮助球员摆脱麻烦,谁知却成了麻烦的一部分。

  一周后,NFL总裁古德尔宣布对亚当-琼斯禁赛的决定,并宣布4周后以观后效,如今时间已到,不知道NFL是否让这个处罚措施继续,即便NFL网开一面,让亚当-琼斯参加对匹兹堡的比赛,算起来从2006年起,这个麻烦不断的“小精灵”已经由于禁赛而错过了22到28场比赛。

  杰里-琼斯说:“我承担应负的责任,因为我的疏忽也是事件的一部分原因,是我的人闯了祸,我应该有所警惕,我们不应该出现此类问题。”杰里-琼斯在说此番话时,还不知道NFL要对“小精灵”采取何种处罚措施,NFL总裁罗杰-古德尔将在周五宣布决定。

  杰里-琼斯也反思了自己的过失,决定不再为亚当-琼斯加派保镖,同时认为这位爱将正在努力回到球场上,杰里说:“我认为他正在努力摆脱公众的负面看法,他不但努力提高自己的认识,而且采取措施复原身体。”杰里-琼斯还对NFL的处罚表示理解,否认自己知道亚当的复出时间,当然他期待着下周就能让这位爱将重返赛场。(Fanc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橄榄球 达拉斯牛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