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式橄榄球走进大学校园 全明星球员为学生讲解知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5:2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美国国家橄榄球大联盟(NFL) 前天在农大校园里,特意安排了一次路演活动,让中国的朋友们能够更详细地了解美式橄榄以及美国文化。前费城老鹰队近端锋卢高伟作为NFL的宣传大使,专门来到校园里为学生讲解NFL运动的基本知识。

  作为三届全明星成员,卢高伟曾是费城老鹰队的一名队员,他在中国台湾生活过,也曾在中央电视台担任橄榄球评论员。因此,他的中文很流利。路演活动包括许多互动游戏,有四分位传球、踢球以及其他与橄榄球技巧相关的小游戏。卢高伟说:“我很荣幸能代表美国第一运动NFL来到中国,与球迷朋友们见面,今天我看到有这么多学生对这项运动感兴趣,我很受鼓舞。尤其当我看到他们之中的一部分人还有良好的技术功底时,我格外欣慰。”

  据了解,NFL早在2004年便开始在中国进行市场推广活动,2007年10月,他们又在中国北京设立常驻办公室。这是NFL继伦敦、东京、墨西哥、多伦多和法兰克福之后设立的第六个国际办事处。从本月开始直到2009年超级碗结束,NFL会在北京、上海两地开展活动,让更多的人近距离接触美式橄榄。J190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