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L第12周焦点战变雪战 大本发飙钢人主场擒猛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2:48  新浪体育
NFL第12周焦点战变雪战大本发飙钢人主场擒猛虎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08-09赛季NFL常规赛第12周的一场焦点战在匹兹堡亨氏球场(Heinz Field)率先展开争夺,匹兹堡钢人坐镇主场迎战同在美联北区的辛辛那提猛虎,比赛在鹅毛大雪中进行,经过了近3个半小时的争夺,凭借着四分卫的出色发挥,钢人27以10击败猛虎,将战绩提升至8胜3负,稳坐美联北区榜首,猛虎沦为1胜9负,季后赛已经无望。

  匹兹堡钢人是美联北区的领头羊,不过在三天之前他们刚刚结束第11周的常规赛,钢人的主力四分卫本-罗斯里斯博格(Ben Roethlisberger)最近几周状态低迷,在赛季初他状态火热,6场比赛就扔出9记达阵,仅仅有3次被抢断,在两支球队的首次交锋中,大本送出2记达阵,帮助钢人以38比10在客场大胜猛虎。因此大本希望利用本场比赛重拾状态,最终大本30次传球,成功17次,传球总码数243码,送出1记达阵,另外还有3次带球冲阵,冲出13码,完成1记达阵得分。

  天气寒冷两支球队都迟迟未进入比赛状态,直到第12分钟,猛虎打破僵局,四分卫莱恩-菲茨帕特里克(Ryan Fitzpatrick)传球给格伦-霍尔特(Glenn Holt),霍尔特接球冲出10码钻入端区,格拉汉姆(Shayne Graham)轻松罚中附加分,猛虎在客场取得7比0领先。第二节钢人如梦方醒,四分卫大本(Ben Roethlisberger)送出精准长传,威利-帕克接住球沿着右侧边线突破进入红区,第5分钟钢人扳平比分,大本送出斜传,近端锋希尔斯-米勒(Heath Miller)接球后侧身挤入端区,达阵得分,杰夫-里德加罚命中,钢人将比分拌为7平。天气突降大雪,两队在鹅毛大雪中继续厮杀,第13分钟,钢人选择任意球,里德罚中37码的任意球,钢人以10比7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钢人利用任意球再次扩大领先,第7分钟里德罚中38码任意球,钢人以13比7领先,而猛虎队的几档进攻也未能取得成效,刚人逐渐掌握比赛节奏,大本将球传给跑卫加里-拉塞尔(Gary Russell),拉塞尔接球后在队友的掩护下,从左向右跑动冲入端区取得达阵,里德罚中附加分,钢人以20比7扩大领先优势。末节第9分钟,猛虎利用格拉汉姆罚中26码的任意球将比分差距缩小至10分,大本随即掐灭了猛虎翻盘的希望,第13分钟,大本没有寻找到好的传球路线,但是猛虎的中路防守出现空挡,大本带球冲阵跑出8码,飞身倒入端区,里德加罚命中,钢人以27比10锁定胜利。

  (Stane)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橄榄球 NFL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