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美腰旗橄榄球火爆开赛 赛区冠军竞逐NFL腰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9:31  新浪体育

  全美少年将在布埃纳-维斯塔湖畔的迪斯尼运动大世界展开腰旗橄榄球比赛

  赛区冠军竞逐NFL腰旗橄榄球冠军

  2008年腰旗橄榄球全国锦标赛决赛阶段比赛将于11月22日(星期六)在位于佛罗里达州布埃纳-维斯塔湖的迪斯尼运动大世界开始。

  来自全美各地超过115000名小选手今年参加了腰旗橄榄球锦标赛,36支球队进入了在迪斯尼运动大世界举办的决赛阶段比赛,该游乐园拥有的球场可以为初级选手和专业级选手提供比赛之用,也是坦帕湾海盗队训练营所在地,参赛球队是10月份各个赛区预选赛的优胜者。

  决赛阶段的比赛将分为9到11岁年龄组、12到14岁年龄组和12岁到14岁女孩组(具体的参赛球队名称如下表所列),NFL每个分区都有一支球队负责主办本赛区内的腰旗锦标赛。

  ESPN2 台和NFL官网将分别在12月25日和27日电视直播腰旗锦标赛,另外,ESPN将在2月8日超级碗决赛之前直播一场腰旗锦标赛,持人是前NFL明星布莱恩-米切尔(BRIAN MITCHELL),他的球员时代在华盛顿红皮、费城老鹰和纽约巨人度过,直播中将同时请到电视明星戴夫-金(DAVE KING)。NFL青少年部总监阿莱克莎-加拉赫(ALEXIA GALLAGHER)说:"腰旗橄榄球比赛同样令我们兴奋,今年进入决赛阶段的球队都极具天赋,这项运动对于集体主义精神和献身精神的培养非常重要,让我们为进入决赛阶段的男孩和女孩们鼓掌助威吧。"

  父母或监护人可以登陆下面的网站为孩子报名参加腰旗橄榄球比赛

  www.nflyouthfootball.com or www.NFLRUSH.com.

  腰旗橄榄球的发起者是NFL,每年通过此活动培养115000名少年儿童橄榄球价值观和技巧,腰旗橄榄球是美式橄榄球的"无身体碰撞"版本,适合城市中5到17岁的男女儿童,强调安全、乐趣、团队、自我价值、纪律和目标设定。

  (Fanc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橄榄球 腰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