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L健康基金会关注球员健康 前爱国者球星参加测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9:38  新浪体育

  为了测定职业运动员的心血管疾病发生率,丹佛的贝弗利医院将和“健康心脏基金会”以及NFL健康基金会一起在本周六起对NFL球员进行检测。

  这次活动是全国性的为职业运动员提供心血管医疗咨询计划的一部分,同时也为部分医疗基金会提供数据,该项目旨在防止高中学生、大学生和职业运动员的心血管突发病,并且调查NFL球员和心血管病之间的微妙联系。至少三名前新英格兰爱国者球员参与测试,他们将得知自己的心血管症状,并且做一个全面的健康检查。

  线卫史蒂夫-纳尔逊(Steve Nelson)入选过三次全明星赛,曾帮助球队打进了超级碗总决赛,他将参加这次测试,和他一起参加测试的还有爱国者的防守端锋加林-维里斯(Garin Veris)和角卫隆-利佩特(Ron Lippett),前者以单赛季36次擒杀名列爱国者历史第3。(Fancy)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橄榄球 NFL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